蓄能积势,赢战电商 超级主播集训营第67期 中山(坦洲站)顺利开班

2022/8/12 11:43:01

 8月12日上午,由中山市坦洲镇工商联(商会)主办,中山市向上创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山数字电商"超级主播"全能班正式开讲。培训特邀向上创想直播电商创始人向上老师、向上创想电商学苑荣誉院长童小生老师、电商运营自媒人龚榆棋老师以及人社部国培网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珍娜老师进行授课。

来自省内外电商企业、传统企业代表,返乡创业青年、直播电商爱好者及新农人等20余家企业40余人参加了三天两夜直播电商全能精品课程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以理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讲授了电商发展概况及趋势、手机拍摄方法与技巧、短视频运营技巧及爆款视频打造、营销文案及直播脚本写作、抖音账号定位及运营技巧、微信视频号运营技巧等专业理论知识。通过小组PK模式等互动形式,为计划通过互动式教学、沉浸式体验和场景式模拟,组织学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操性教学课,让学员解读电商赋能技巧、解锁营销技巧,切实提升线上营销能力。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不断加快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进程,瞄准高素质农民培育这一关键,聚焦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多举措培育带货"红人"、搭建人气"红馆",助力我市名优特新农产品走出去。通过与相关头部电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导线上线下销售融合,加快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激活"活力水乡",为全面推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向上创想电商直播学苑是中山本土数字电商培训机构,长期致力于直播培训、带货、孵化、运营、推广,3年来共直播服务企业300余家,培训学员3000余人,举办各类培训60余期,受到当地政府、商会、企业、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