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果岭国际社区整座城市的避暑胜地

2013-7-8 18:36: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酷暑七月,“火炉”郑州温度居高不下,人们在似火骄阳与大汗淋漓中几乎无处可逃;空调房里的舒适只能让人越来越惧怕骄阳。要健康又要清凉,只能寻找一方浓荫的净土,或是水量丰沛的水雾间,享受“心静自然凉”的胜境。

  夏天去哪避暑?暑假避暑旅游去哪好?成为市民讨论的话题!然而在郑州,懂生活的“城市养生家”已经找到了绝佳避暑胜地!

  思念果岭国际社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于近42万株绿植、169种原生鸟类栖居之地,拥有1300亩世界级原生果岭、1000亩渤海湖、瀛海湖,气温比市区低3-6℃、负氧离子高于市区5倍以上,成为了“纳凉族”消夏避暑的理想度假区。

乘坐热气球,可能是鸟瞰5400亩思念果岭最快捷的方式
乘坐热气球,可能是鸟瞰5400亩思念果岭最快捷的方式

  今夏无需远游,5大避暑佳境就在果岭中

  遍寻世界多个角落,发现最好的美景就在身边。小编在思念果岭国际社区避暑一日游。天造一半,人造一半,移步异景让人流连忘返。特将私下最为喜欢的5大避暑佳境,编录成文,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亲身体验!

  [果岭避暑佳境第1处:渤海、瀛海湖畔]

  入口渤海湖畔,由三个形状不规则、面积迥异的岛屿组成,岛屿之间由湖水或溪流相互隔开,各自独立,又通过廊桥和人行步道连为一体。渤海湖为园区内最大的湖,有完备的游艇、码头、垂钓区等游览功能。

正值盛夏,瀛海湖、渤海湖中,荷花亭亭玉立清香四溢,荷叶漂浮水面令人陶醉。
正值盛夏,瀛海湖、渤海湖中,荷花亭亭玉立清香四溢,荷叶漂浮水面令人陶醉

  社区第二大湖,名为瀛海湖。以湖畔的景观餐厅望湖楼为名,观光价值极高,同属原生活水水系。水光潋滟,杨柳依依,风景最是绮丽。坐于望湖楼餐厅内,四周绮丽景致尽收眼底,盘中珍馐美味尽入腹中,可谓赏心悦目,口腹享受。

  7月的瀛海湖,蜿蜒而过,流水潺潺,碧荷涟涟,带走夏季的聒噪与炙热,仅留清风徐徐的惬意微凉,这里可垂钓、可驻足、也可上楼观湖。

  [果岭避暑佳境第二处:草坪广场]

  草坪广场,紧邻项目二期心屿,是草坪婚礼、室外盛宴的绝佳之地。

  更有许多开车前来的三口之家,选择一方绿荫之下的草皮,铺上一席防潮的薄毯,或坐或卧……置身层绿叠翠的草坪之中,夏季的闷热浑然不觉。

社区内第一大湖泊渤海湖,碧水连天,氤氲水汽
社区内第一大湖泊渤海湖,碧水连天,氤氲水汽

  [果岭避暑佳境第三处:葡萄山谷、薰衣草地]

  项目五期悦莊入口处,是独具特色的葡萄山谷。开车路过分外赏心悦目,那一垄垄被整齐划分的葡萄藤蔓盖满了山坡,垄上的葡萄藤蔓千丝万缕从山头分披下来,如同少女精心编成的美丽精致的发辫。

  葡萄山谷旁边就是一大片薰衣草地。原产于地中海沿岸,花期6-8月,木头甜味的清淡香气,每当风吹起时,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起伏着,甚是美丽。

瀛海湖畔,望湖楼实景拍摄
瀛海湖畔,望湖楼实景拍摄

  [果岭避暑佳境第四处:沉沙池湿地]

  湿地与森林、海洋并称全球三大生态系统。湿地大量的水分储备,能够温润气候、减少温室效应;湿地内丰富的植物群落,能吸收大量二氧化碳、有害气体、粉尘及菌,净化环境、并放出氧气,调节大气组分,另外起到“排毒”、“解毒”的功能,因此被人们喻为“地球之肾”。

  湿地是珍贵的自然资源,思念果岭国际社区得天独厚,拥有360亩黄河尘沙池湿地。这里常年候鸟、野鸭成群,大片的芦苇荡里栖息着各种珍稀野生的湿地鸟类,属于国家二级保护。一片湿地,相当于一个强大的生态净化器,对整个园区的气候和湿度都起到巨大的调节作用。

  [果岭避暑佳境第五处:思念(国际)高尔夫球场]

  1300亩思念(国际)高尔夫球场,由全球顶级高尔夫豪宅专家——美国BLA公司担纲设计,是中国No.33国际标准18洞72杆高尔夫球场。开创了郑州的“高尔夫”时代,成为郑州乃至河南全省企业、私人聚会的首选之地。

  以上五处避暑佳境,仅只具备其中之一,已足以让人驻足欣赏。然而思念果岭国际社区,却能够将如此之多优质资源,聚集到同一处。1000亩浩瀚活水湖面、1300亩高尔夫球场、果岭(国际)温泉度假酒店等高端配套,这种资源的累加,使项目在50年内不会有竞争对手出现。

  难怪这个夏天,越来越多的城市养生家,只愿在果岭避暑休闲。置身其中,消夏、阅景再也无需另辟他处。

  国际/国家级标准,唯予果岭山水以重任

  ·2002年被河南省林业厅评为“省级森林公园”。

  ·2005年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评为“国际花园社区”。

  ·2007年国家环保总局授予果岭山水“绿色社区”殊荣。

  300多年前,承德避暑山庄为帝王而造,300年以后,思念果岭国际社区为郑州生活家而来!

  目前项目火热认筹中,323-389㎡别墅,最大得737平,一线的高尔夫湖景,双花园多露台,赠送双车库!

  88-209㎡一线湖景小墅,独门独院入户,享私家花园!现在认筹多重豪礼,不限购!即将开盘,敬请把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