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芽租房平台多重贴心服务 成就城中村高效租赁

2019-5-7 22:55:47

 每个城市都有城中村

这里住着成千上万漂泊的人

他们在夹缝的天空下

上演着相似又不同的生活连续剧

广州市天河区,滋养了无数外地人

这些年的广州,与高楼大厦的数量并肩攀升的,是令人望而生畏的房价。对“广漂”而言,小区的租金过于高昂,廉租房寥寥无几、审核漫长,于是,城中村应运而生。广州市天河区里的城中村,六七层小楼坐北朝南,满满登登,整整齐齐的像切好的豆腐块。如今的天河区,可能已经看不到本地人,大部分都是外来租房的人。住在这里的人,大多只是为了一处栖身之地,半夜匆忙入户,醒来惺忪赶路......绿芽租房 日月轮转并生根发芽基于消费升级下的市场需求以及对城中村租赁的市场现状的深度理解,广州绿芽儿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芽”)推出面向所有个人房东和租客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力求打造最专业的城中村绿色租房平台。绿芽租房打破费用高昂的中介找房方式,由房东自行发布房源,并通过平台内生成的二维码自发分享推荐,达到多渠道曝光体验。同时,为提高用户体验,平台也不会向房东和租客收取中介费用,更不会影响租客租金的价格,租客可直接通过平台联系房东进行议价,省去额外沟通成本与费用。

一站式服务平台 成就多重贴心服务绿芽租房平台筛选房东,解决了黑中介乱收费的现象;实地采集房源,解决了假房源给租客造成的损失;充足房源方便租客比价,该村、邻村的房源信息全面掌握,多重贴心服务造就租客高效体验。绿芽围绕“绿色传播”为核心,正在规划村内地图采集并融入村内更多的便民服务的举措,致力解决租客因对该地区环境不熟悉而浪费的时间精力的现象。与此同时,绿芽还具有一定的公益性质。据悉,绿芽平台除会抽取一定收益比例捐赠公益外,还会投入到城中村的文化文明传播建设中去,旨在帮助一个城市的“灵魂”——城中村在规范中前行与脱变。

在绿芽租房平台的创始人看来,城中村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空间,更是一个心灵空间,它给了消费能力不高的大学生、务工者一个完整的“生活”。虽然在质量上它不算高端,但是它也拥抱了“等待某个春天来临”的乐观。它既能海纳百川,也在孕育新的契机。相当一部分外来人口在大城市无法找到归属感,城中村却让他们“宾至如归”。一部分刚毕业或初来乍到的白领、生意人,也乐于在此“过渡”,从此处扎下脚去探索茫茫都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