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金色悦府 | 谁说大湾区 没有如此好户型

2019-6-3 12:27: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城市里到处是房子,而没有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

  ——梁思成先生语录

  房子,是家的载体,承载着生活的各有所乐,对空间、户型、格局精挑细选,无不体现着居者对生活分寸入微的美好追求。

  有人说,在大湾区,觅得这样理想的房子很难,很难。但正黄·金色悦府,通过对阳光、私密、细节点滴关注,却为城市敬献诗意的生活。

  户型方正全通透,舒适人居体验

  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呈现舒适开敞的空间。阳光清风自由来去,厅堂敞亮,壮阔着居者的视野与心胸气度。

(户型图)

  餐客分区连体布局,大气会客空间

  餐客厅一体格局,空间延伸,提高室内的整体感和利用率。无论是待客会友还是家庭娱乐,奢阔大客厅,真正做到从容有度。

  (示意图)

  厨房餐厅齐联动,美味生活速递

  全明的厨房紧邻着餐厅,美味饭菜更加快速的传递,舒适生活几步一遥。

(示意图)

  独立书房漫书香,创意灵动空间

  独立书房,更显书香门第气息,品味人生境界,满足您的优雅品味。更可随心创意,定制家庭意趣空间。

(示意图)

  双卧采光全通透,阳光清风具备

  阳光,赋予生活健康与温暖,也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主角。双卧朝南,阳光与清风自对流,时时更换室内空气,让生活时刻享受愉悦心情。

(示意图)

  南北双阳台,纵览四季美景

  朝南阔尺阳台,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北向生活阳台,可改造为室外雅厅,闲时约三两好友品茗赏景,中庭美景一览无余。

  (示意图)

  动静分区 兼顾不同生活习惯

  结构合理,人性化空间布局,动静分区,互不相扰。熬夜追剧或者加班工作,生活与休息区动静分离,丝毫不打扰休息中的家人。

(示意图)

  如此理想的好户型,自然一席难求,建面约78-105㎡精装三/四房,首付5万起,珍藏席位,火热销售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