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时代的选择 新区最优空气品质楼盘

2013-6-23 13:24: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365地产家居网 苏州讯 在现代城市里的众多污染物来源中,颗粒污染物是最常见的,也是最主要的污染来源。因为城市里数量庞大的机动车、工厂、建筑业都是产生颗粒污染物的主要源头。区分颗粒污染物杀伤力的主要依据是直径,直径越小的颗粒污染物,对人体的危害也就越大。

    PM2.5产生的主要来源,是日常发电、工业生产、汽车尾气排放等过程中经过燃烧而排放的残留物,大多含有重金属等有毒物质。一般而言,粒径2.5微米至10微米的粗颗粒物主要来自道路扬尘等;2.5微米以下的细颗粒物(PM2.5)则主要来自化石燃料的燃烧(如机动车尾气、燃煤)、挥发性有机物等。

    一般来说,直径大于10微米的颗粒通常不会进入人体的肺部,因为我们的呼吸器官可以对他们进行有效的过滤和阻拦,它们只会对我们的眼睛,鼻子和嗓子造成潜在威胁。而直径小于10微米的颗粒物被称为PM10(Particulate Matter 悬浮颗粒)。其中直径在2.5微米-10微米之间的被称为“大颗粒”粉尘,直径小于2.5微米的则又被称为“超细颗粒”,即PM2.5。人体的生理结构决定了对PM2.5没有任何过滤、阻拦能力,而PM2.5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却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逐步暴露出其恐怖的一面。

    几十年前,苏州的空气干净澄清,每每客人来访免不得听到几句夸赞。偶尔早晨起雾,太阳一出,雾气顿时消散,天地又重新变得明朗;而现在,霾常常紧紧锁住苏州,一天到晚,空气中污染不散。2013年开年,入冬以来出现的多次雾霾天气,让PM2.5由一个专业的生僻词汇成为人人关注的重要生活指数。

    当我们面对挥之不去的轻雾或霾依旧相伴左右之时,苏州还存在几方净土号称“天然氧吧”。为了家人与孩子健康的未来,我们的家应该是绿色的、澄净的、无污染的。

    小编吐血推荐 新区最优质空气品质楼盘 ——万科新都会

    岛居之上墅质生活场,尽显万科品格

    万科新都会,现有别墅和洋房在售,诚邀您莅临品鉴。

    VipLine:0512-68626666

    销售中心: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太湖大道与嘉陵江路交汇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