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门窗:大签约朱亚文赋能终端,举办盛大2022经销商峰会孵化千万大商!

2022/3/31 11:35:21

 2022年伊始,安格尔门窗大手笔签约朱亚文为品牌形象大使,接着举办了盛大的年度经销商峰会,与全国经销商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签约朱亚文

大手笔赋能终端赢战门窗市场
 

1月17日,安格尔门窗在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正式官宣,签约以硬朗着称的实力派演员朱亚文,赋予品牌新的活力及形象,展现品牌经过多年沉淀所累积的实力。
 

作为国内实力派演员,不管是医生还是军人,朱亚文都可以在多种角色身份之间自由切换。出道至今,他始终低调谦逊,通过认真打磨演技来获得业界肯定,斩获的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朱亚文塑造的形象大多都是怀揣着满满家国情怀的硬朗形象,他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演艺事业有着执着追求与自我挑战的敬业精神,专业实力、品牌定位、形象气质,与以高品质为核心竞争力、追求卓越的安格尔门窗,具有相同的定位和追求,两者在匠心精神内核上高度契合。


筑梦赋能·革新启航
2022安格尔门窗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捅破“天花板”把握新机遇!


峰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互动频繁。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营销总经理宋海鹏及营销中心一众高管,从战略规划、营销布局、渠道拓展、品牌赋能、新品发布、服务升级等各维度,突破瓶颈,顺势而上,捅破行业的天花板,让经销商对安格尔未来信心满满。
 

筑梦领航
董事长罗汉标

 

 

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上台致辞,充分肯定营销团队和经销商家人们在2021年的成果和努力;并且郑重介绍了安格尔门窗在品牌全面革新后的团队架构和管理人才,对安格尔门窗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董事长罗汉标表示,安格尔人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让安格尔门窗走进千家万户,为千万家庭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孵化千万大商赢战门窗市场
营销总经理宋海鹏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经理宋海鹏表示,从市场目前的消费升级发展趋势看,消费升级、自建别墅、旧房改造及阳台空间等领域,门窗都存在着巨大的需求量。

安格尔门窗将会在“价格战”、“阵地战”、“人才战”及“品牌战”中部署前瞻性战略,以爆款抢占市场份额,以传播抢占流量渠道,以文化吸引优秀人才,以品牌赋能终端门店。


营销赋能拓展渠道
营销总监唐毅灵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监唐毅灵指出,终端门店要生存必须重视自身形象店面打造,并进入高端大卖场再度提升自身形象,并要求终端做到将店内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进店体验。



超越新国标的产品研发
研发总监蒋仁山

 


安格尔门窗研发总监蒋仁山,剖析了新国标发布后,各类门窗产品的演化方向;并向大家展示了今后安格尔门窗的产品研发方向。作为系统门窗的参编单位,安格尔门窗未来就会在坚持生产高品质门窗产品基础上,规范产品细节和工艺,再次强化领先行业的研发优势,匠心品质,精工质造。
 

驭势破局品牌赋能
品牌总监汪玉瑞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身独特的DNA,如何差异竞争,强化安格尔的印记,是安格尔门窗品牌总监汪玉瑞本次演讲的核心。为强化安格尔门窗的品牌人设,围绕“朱亚文、20周年、品质、安心、国际”五大品牌关键词,以消费者听得懂,喜欢听的方式沟通,用接地气的布局精准传播。
 

新品&5好服务发布培训赋能
培训经理王艳辉

 

 

本次峰会,安格尔门窗培训部王经理介绍了2022年度安格尔门窗即将推出的新品,向大家展示了“安格尔门窗5好服务”内容,将于2022年以高质量、高频率的培训活动规划赋能终端,丰富并落实终端门店的品牌建设。



线上门店助力高效转化
菠萝家销售总监李峰

 

李总监介绍了菠萝家的线上门店系统,通过这套线上门店系统,让客户可以更快建立意向,继而转化成交,弥补了线下终端门店的销售盲点,大幅提升终端门店的盈利能力。

安格尔门窗,专注于高性能系统门窗20年,未来,安格尔门窗将会持续大手笔投入,以品质为基石,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通过各种高端渠道助力终端赢战门窗市场赋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