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托尼可慰问抗疫医务工作者

2021-6-11 18:51: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我们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还在默默的耕耘劳动,为我们铸起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2021年6月7日上午,在暨南大学机关工委书记、医学部部长罗良平、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长梁燕、暨南大学基金会、暨南大学校友会、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和暨南大学医学部有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州托尼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华海、夫人张海珊,怀着感恩的心感激之情向暨南大学医学部捐赠一批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HUGA呼咖燕窝冰粽,向暨南大学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暨南大学医学部成立于1978年,是全国最早在综合性大学设立的二级医学院,也是国内最早在世界卫生组织(WHO)注册的医学院之一。在暨南大学医学部的统筹领导下,暨南大学医务工作者们2020年的春天,他们以广东援鄂医疗队队员的身份奔赴武汉抗击新冠;

(暨南大学医学部“经过武汉的历练,我现在很淡定”)

2021年的5月,他们又从各自医院出发,前往广州、佛山的社区,为市民筑起一道道保护屏障。一声令下,火速集结,穿上熟悉的白色防护服,彼时武汉是寒冬,此刻广州已炎夏。从人群中来,又朝着人群中去,这是他们的决心,更是他们的底气——从武汉到广佛,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不会缺席,他们口号是:“广佛放心,街坊放心,我们在这里”。自5月27日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累计派出470人次支援核酸采样,截止6月1日采集样本量近15万人次医护人员快马加鞭,铸起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自疫情发生以来,HUGA呼咖全体员工在确保人员、货物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营业,为全国各地人民提供优质的鲍参翅肚海味即食的方便菜肴。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广州托尼可食品有限公司祝愿全体为疫情防控的所有医护人员,端午安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