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犇向大美”新春随手拍活动助力城市形象宣传

2021-2-11 11:12:24 新闻来源:互联网

如何以“春节留深”为契机,丰富群众生活,同时又努力打造城市形象?春节前夕,石岩街道开展一场主题为“山湖石岩 犇向大美”的线上新春随手拍活动,并送上价值两万元的大礼包,动员辖区市民发现石岩的城美、景美、人美。

本次活动由“景美、城美”随手拍、“人美、心美”随手拍、“石岩达人”随手拍、“年味”随手拍、“石岩知多少”答题游戏五部分构成。活动时间为2月11日-2月17日(年三十-年初六)。活动期间,市民在小程序内随手拍上传视频或图片,即可参与活动。随手拍活动共设置190个获奖名额,分别评选出“十佳人气奖”“十佳故事奖”“十美图片奖”,并送出智能音响、购物卡、充电宝、旅行茶具套装等总计价值2万元的大礼包。

据介绍,“山湖石岩”是石岩的城市形象品牌,“犇”音、义为“奔”,符合牛年特点。牛年里,把石岩建设得更好,是辖区居民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活动目前已经在石岩街道近40个微信群中上线,并通过各级媒体、抖音等平台大力推广,引起了强烈关注。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来石岩游玩时,通过轻松的随手拍,深刻领略石岩的点滴之美,并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