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命运打赢战“疫”!玩具超人在行动!

2020-2-26 15:23: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庚子年初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情肆虐在中华大地,这不仅牵动着国人的心,同时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一定影响。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党中央给了全国人民信心与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玩具超人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玩具超人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决策和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玩具超人北京总部与上海分部,在CEO徐舒先生亲自带领下,第一时间启动实施应急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及时通知全体员工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在节后复工后,对潜在疫情风险进行排查,对按照政府要求需采取居家隔离或密切观察的员工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为公司工作人员及广大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玩具超人首创的七重消毒工艺流程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玩具超人号召积极抗击疫情,在各地交通不畅无法亲临疫情一线做贡献,但作为一家民营创业型企业,玩具超人是有责任、有义务在国家危难之际伸出援手,为拯救自己的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玩具超人总部决定:将玩具超人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玩具体验店系统:其中包括自主研发的SaaS门店管理、供应链与客户关系管理、商户进单小程序等系统全部免费开放给全国所有玩具商户,帮助每一个玩具店主打造门店信息化,向新零售业务转型,玩具超人希望能够略尽绵薄之力,帮助整个国内玩具行业度过疫情难关。

  免费提供自主研发SaaS门店管理系统 向国内玩具实体业赋能

  自春节以来,武汉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由于新冠肺炎病毒存在着易传播,易感染的特征,因此为了控制病毒的蔓延,绝大部分国人都减少出行,真正做到了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此次突发情况,对国内实体经济有了较大影响,各地很多市场都纷纷选择关门歇业。同时,很多中小企业基本处于停工,在业务无法正常运行时,玩具超人的合作伙伴正凭借玩具新零售模式,打通自有渠道用户资源,在疫情期间实现线上营收。

  所谓玩具新零售模式,便是线上线下统一销售的新型零售方式。合作伙伴可以通过SaaS门店管理系统、商户进单小程序、专属公众号及玩具超人APP等线上平台获取、管理用户,并通过自有实体店的管理方式入局新零售。我们认为从实质角度来进行分析,玩具新零售模式对玩具实体店发展有着“缓冲作用”,使其以更好状态迎接疫情结束后的反弹性消费,同时符合现阶段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

  玩具超人自创立五年来,作为一家初创玩具新零售公司,获得了高速的增长:累计服务家庭超过200万,商品总量超过45万件。通过共享的方式,累计节省超过18亿元玩具消费。并与芝麻信用合作,累计减免押金超过25亿。仅双十一期间的邀请助力活动,就有超过38万人参与。包括CCTV,经济日报,北京青年报,第一财经,深圳卫视等权威媒体,都对玩具超人的商业模式有过持续深度报道。

  2019年下半年开始,经过4年多的潜心修炼和沉淀,应各地消费者强烈要求,玩具超人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设多家线下门店。截止鼠年农历新年前,北京,上海,重庆,天津,青岛,济南,杭州,太原,日照等20多个城市都陆续开设玩具超人线下门店。玩具超人正在逐渐来到大家身边,我们会与合作伙伴一起,更近距离的为大家提供贴心,安全的玩具服务。2020年,相信大家将会在全国更多城市看到玩具超人的身影。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相信,能与国内广大玩具实体店经营者强力携手,共度难关!

  玩具超人线下体验店实景图(上海宝山店)

  开通一线医护人员绿色通道 让白衣天使们安心战斗

  在战“疫”期间,就在二月初,来自武汉洪山区的用户依然选择玩具超人app上订玩具,这不仅是一种信任,更是玩具超人用户们的广泛需求。玩具超人第一时间决定,对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提供了绿色通道服务。

  面对疫情,玩具超人虽不能与“英雄们”那样投身在战“疫”第一线,但我们选择积极行动,并做出我们力所能及范围的贡献。“为奔赴湖北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军队家属,免费提供玩具超人会员服务。我们同样为受到疫情影响的玩具超人用户,准备了丰富贴心的重磅福利”。这是玩具超人CEO徐舒先生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郑重承诺与崇高敬意!

  疫情之下,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在他们的小生命里,每天能少一些这样的阴霾,多一些欢笑和美好!

  在此引用玩具超人育儿师的一段日记:

  “觉得很幸福的事情就是——

  记得稚嫩的婴儿的眼神;

  记得一进门,就惊人般速度爬来的灵活;

  记得把玩具放在你身边,你可以缓缓扶着站起来的瞬间;

  记得你一点点走向我,可爱的摇晃和一份小担忧;

  也记得你已经认识阿姨,看到阿姨就腼腆的笑脸;”

  其实,最好的玩具,是父母的陪伴。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2020年,玩具超人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服务到更多的宝宝家庭!再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玩具超人期待与大家重逢在春风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