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全方位服务,煜高机械二十年砥砺前行!

2019-7-18 15:32: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各行各业中,可靠是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在数控机床业也不例外,这家企业,二十余年来为客户提供可靠机床与可靠服务,用心做企业,用心做产品——深圳市煜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煜高机械”)。

  深圳市煜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20余年成功经营经验的数控机床销售、维修、加工的工贸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它兢兢业业,积累经验,维护客户,用心服务,拿出工匠精神,将数控机床做深做精,解决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真正做到了“宝剑锋从磨砺出”。

  煜高机械提供系列丰富的数控机床产品,可以满足于机车零件、精密模具、汽车模具、手机、平板电脑、通讯设备的模型及检、夹具制作领域。多功能龙门型天车式加工中心,可满足于超大型、超重型模具、床身、五面体加工应用。

  这家的数控机床工贸企业在广东地区已经颇有知名度。在今年8月8日—11日即将举行的广东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煜高公司将强势参展,展出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展示中国制造最新成果,展现中国制造企业飞速发展的风采。

图片11.png

  煜高机械下设展品展厅及加工厂,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咨询服务、操作培训、机械加工工艺分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具有快速交付批量优质产品的优势。

  保证服务质量,公司定期举行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并每年度安排技术人员前往台湾原厂实地培训,拥有制造过程实践经验,可为您提供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随着客户对机床精度不断提高,公司花费大量财力配备了先进的激光镭射检测仪,及各类相关检测工具,公司机床大修工具配备齐全,可迅速快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维修。公司拥有专门的大修车间,配备了大修行车设备,可为客户进行完善快捷的大修服务,并提供机床保养服务。

图片12.png

  用心服务客户,煜高售服人员都拥有丰富的维修经验,从事CNC维修工作均在五年以上,可为客户提供购机前后的全方位应用咨询服务、培训、机械加工工艺分析及数控机床各类故障维修。公司承接过各类CNC机床大修业务,公司还设有物料储备仓库,拥有大量各类机床常用维修物料,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优质服务。服务部门拥有多辆专用车辆,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力争在24小时内为客户排忧解难。

图片13.png 

  公司代理世界顶尖品牌的立(卧)式加工中心、立(卧)式数控车床、龙门加工中心、高速加工中心机、五轴加工中心、五面体加工中心、精密卧式镗铣床、龙门导轨平面磨床等,经营产品丰富。同时拥有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持,技术服务人员经过台湾原厂实地培训,具有制造过程实践经验,值得信赖,其主要产品有:

  VTEC乔崴进龙门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SF系列、中型龙门五面加工中心NF系列、大型龙门五面加工中心HF系列、动梁五面加工中心BM系列、龙门五轴加工中心FA系列

图片14.png

图为龙门加工中心SF系列

  VTEC 乔崴进卧式镗铣床:卧式加工中心VHM系列、卧式镗铣床VBT-130系列、卧式镗铣床VBT-110系列

  卧式镗铣床:PAMA卧式镗铣床、铀兴卧式加工中心、捷克道斯落地式镗铣床

  艾格玛立式加工中心:线轨型加工中心机A系列、硬轨型加工中心VMC系列

  柏阳龙门大型导轨磨床:定梁型龙门导轨平面磨床GDW、龙门大型导轨磨床GLW、动梁型龙门导轨平面磨床GMW

图片15.png

图为定梁型龙门导轨平面磨床GDW

  日本津上卧式数控车床:日本津上刀塔车床M06D/M08D、日本津上精密自动车床B0265系列、日本津上精密自动车床B0125系列

  “大风起于青萍之末”,数控机床企业要从源头、从设计制造环节就开始重视品质。近年来,数控机床企业都在积极提高信誉度,增加用户信任,逐步开拓市场,类似于煜高这样专注于数控机床的企业都在加速创新、加速发展中。在2019年8月8日—11日广东工博会的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上,“金属切削机床与成形机床展”,聚集了哈斯、山崎马扎克、宝佳数控、沈阳机床、敏嘉、捷甬达、煜高等优质机床企业,汇聚国内外各大牌厂商,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制造之路,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登录广东工博会官网,即可免费领取展会参观证!

  众多国内外优质金切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品牌齐聚展示,涵盖了金属加工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诠释先进金属加工领域的最近产品与关键技术,凸显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强国战略。升级产业优势,融合未来制造,创造智慧价值,亮工匠品牌、促智能制造、铸质量之魂。

  广东工博会、粤港澳先进制造业博览会是由粤港澳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指导下所打造的华南制造业的靓丽品牌,将于2019年8月8-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展会主要分为五大主题:金属切削机床与成形机床展、工业互联网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工业制造要素展、工业产业园项目对接展。全面呈现当前国际领先高端装备技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精密制造等产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