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促汇理事大会暨8月正式注册五周年庆典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9-3-12 12:24: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9年3月11日,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开年理事大会暨8月正式注册五周年庆典预备会议在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国际金融中心沃顿集团召开。文促汇主席陈海光,文促汇法人代表张海鹰,文促汇体委会主席梅建滨,文促汇最高荣誉主席麦建鸣,文促汇常务主席黄黎明,文促汇常务副主席刘登明,沃顿集团总裁助理、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副主席谭子平,沃顿集团外联部部长、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副主席陈柳竹等文促汇核心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人参加大会。常务秘书长房照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文促汇主席陈海光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主要对今年八月的正式注册五周年庆典活动作了具体介绍,要求大家同心同力,办好年度盛典,并对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明确了各核心成员的任务和目标。在陈主席引导下,在场的理事成员纷纷献言献策,各抒己见,在积极热烈的讨论中达成共识,力争把八月份的年度盛典办成一场规模空前、各方受益、影响深远、团结胜利的大会。

 

    在探讨文促汇公益大平台与更多盈利性公司强强联合的问题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大家的一致共识就是文促汇作为公益性大平台,在过去的几年中发挥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文促汇平台上汇聚了150多个全国校友会,每个校友会代表着几万甚至十几万校友,影响力辐射全国乃至世界,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发展校友经济,造福校友企业及社会,有着十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同时也是实现文促汇公益功能以及具备造血功能的有利前提。广州如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薜献国、广州此壹海洋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涛、广东领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浩亮等校友分别提出了可尝试的建议和意见。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的东道主沃顿集团,则由总裁助理、业内知名投资理财专家谭子平先生介绍了公司投资理财发展方向和盈利项目。中财沃顿集团是一家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实业运营与金融杠杆相结合的实业金融整合平台,现已成功参股/控股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由活跃在世界金融舞台的华人精英组成的管理团队曾在美国华尔街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管理过连续十五年美国基金管理综合业绩排名第一的期货基金,管理过日本最大的期权交易商,2005年创立全球第一个24小时全天候黄金白银期权交易平台,2005在日本创立第一个24小时全天候外汇期权交易平台。公司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的国际投资经验,历经九次金融风暴,未有亏损,成绩卓著不凡。谭总对具体稳盈投资项目的介绍,引起了参会校友的热情关注。

 

    本次大会上,文促汇户外联盟盟主、执行秘书长刘文婳女士介绍了广东省生态联盟项目。该项目的宗旨是推广绿色种植,推动生态扶贫,倡导绿色生活。生态联盟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指导,以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为载体设立。联盟会员由广东省内生态农产品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与从业人员组成,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生态农产品种养、加工和流通领域的引领和凝聚作用。重点推动生态种养,推广绿色产品,打造绿色发展的行业标准,为全民健康护航。

 

    最后,文促汇体委会主席梅建滨先生用简洁的语言,回顾2018年文促汇各个校友球类联赛联盟和非联赛联盟活动开展情况,提出2019年的相关工作设想。会后大家移步陶陶居工作餐,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