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花样女神 声色绝伦” 音乐节 开启别样音乐狂欢之旅

2019-3-11 17:51: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9年3月11日,广佛) 春光三月,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如约而至。今年3月8日女神节来临之际,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创意打造 “花样女神 声色绝伦”音乐节,以音乐盛宴,敬献每位花样女神,开启别样狂欢之旅!即日起至3月24日,音乐节主题活动将连续三个周末,以音乐素人巡演、音乐集市和歌迷见面会等多种形式,将音乐融入小镇的每一处,开启春季狂欢。活动期间,小镇还有多重春季礼遇和惊喜大奖等你前来探索!

  漫步在小镇,美妙的音乐从旁传来,吸引着大家的脚步,不由自主寻向那声音的源头。

  唱功与颜值并存的音乐素人,在小镇的广场用心唱出自己的音乐梦想,用实力谱写动人乐曲。R&B、民谣、爵士、美声等风格迥异的音乐类型,让乐迷们徜徉在高雅的音乐世界里。3月8日女神节至24日期间的周末活动期间,快来小镇为你喜爱的音乐素人投票呐喊!

  在3月8日至3月10日女神节周末期间,我们将最具特色的音乐集市搬来广佛小镇,通过音乐桥梁,将音乐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音乐集市不仅仅只有音乐,还设置了主打怀旧特色的音乐摊位展示各色复古音乐器材、小众乐器、新式乐器及周边创意工艺品。对尤克里里、怀旧唱片、磁带、黑胶带等复古精品感兴趣的朋友还能在这里淘到不少心仪之选,可谓是音乐爱好者的天堂!伴随着美妙的乐曲,徜徉在小镇充满意式风情的建筑群中——音乐喷泉、下沉式广场、罗马柱与白色回廊, 仿佛置身于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之中,让人流连忘返。而音乐集市各色活动精彩纷呈,更是应接不暇,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小镇观赏。一时间,广场的音乐摊位上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作为今年女神节的最大惊喜,小镇还在3月8日特别邀请到了粤语新生代人气歌手梁山山,为小镇歌迷举办独家见面会,零距离感受偶像歌手的魅力!

粤语新生代人气歌手梁山山(右)和广州电台风云962节目主持人黄兆衍(阿当)

  除了丰富多彩的音乐节主题活动,女神节来到佛罗伦萨小镇,怎么能少得了购物!今年3月8日女神节活动当日,单笔消费满688元,即有机会获赠精美鲜花礼盒一份;单笔消费满1,388元,即有机会获赠100元线上礼品卡一张;单笔消费满3,800元,即有机会获赠380元小镇礼品卡一张(各项满赠活动不可同享)。此外,3月8日至10日活动期间,在小镇消费满任意金额,即有机会获得音乐集市的礼券一张并参与幸运抽奖;3月8日至3月24日期间每个周末,只要参与音乐素人选拔投票,更有机会额外获得幸运抽奖机会一次,赢取粤语歌天后陈慧娴4月广州站演唱会门票!

  这个春季绝对不容错过的音乐狂欢,快来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花样女神 声色绝伦” 音乐节,尽享春日美好!

  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

  营业时间:10:00-21:00

  小镇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疏港路28号(近广州南站)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是中国领先的名品奥特莱斯,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巨子RDM集团旗下。自2011年始,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在大中华区拥有6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小镇荟萃了超200家欧美国际品牌以及亚洲知名品牌,提供全年平均2折起的顶级名品,旨在打造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通过RDM集团在全球零售业的广泛网络,汇集全球最有名望的奢侈时尚品牌入驻小镇。迄今,佛罗伦萨小镇构建了占地共30万平方米、多达1,200家商铺和每年超过1,300万顾客的名品奥特莱斯版图。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国际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会继续将无可比拟的意式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到更多地区。

  中文官方网站:www.florentiavillage.com

  官方微博:@FV佛罗伦萨小镇

  官方微信:@佛罗伦萨小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