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堂共享办公,专注为企业搭建完整办公生态

2018-11-13 11:26: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深圳名堂共享办公瞄准了商务地产方向,不仅因为互联网时代“双创”的火热带动了办公面积需求的大幅增加,也因为其延伸出的企业服务链条能够更好的体现品牌价值,从而能够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8年前三季度,全国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大量一二线城市加入调控行列。对于房企而言生存压力激增,“强者恒强”的趋势让众多中小型房企面临“升级转型或黯然出局”的选择题。

  名堂共享办公打出差异化 告别房东模式才是真

  既然要升级,要转型,那么能否打出差异化便成了关键一环。在过去,对于商务写字楼或产业园区来说,与用户只存在房东——租客关系。用户感受到的服务仅限于安保、保洁、物管等,其他大量的企业服务需求得不到重视,而物业也无打造服务生态意识,造成用户满意度留存度低。因此告别单一的商业模式成为众多房地产转型的重中之重。

  但近年来,在国外市场上承受住考验的联合办公逐渐成为众多房企的抢手山芋。市场表明在写字楼中如果能够入驻一家优质的联合办公空间,往往能起到全方面的带动作用,不仅能够弥补地产行业对企业服务的缺失,告别简单的房东——租客模式,名堂共享办公通过相互联动打造完善的办公生态;还能以中小型办公室等特色吸引大量科技、金融等优质企业入驻,既帮助写字楼开拓了市场,也满足了优质企业对高档写字楼的需求。

  “服务为先” 联合办公或成出路

  成立于2016年的深圳本土联合办公空间——名堂共享办公正是看到了其中巨大的市场潜力。名堂共享办公两年以来,以服务为特色。迅速发展为今天共四家分店,运营近2万平米空间的后起之秀。再加上背后的唐商集团背景,让名堂共享办公得以在未来的布局中放开手脚,名堂共享办公于近日宣布未来将大举进军联合办公高端线,瞄准城市核心地段高档商务写字楼,与众多地产商联手改善商务写字楼群的企业服务生态,力争在明年内将完成粤港澳大湾区一二线城市全覆盖,将运营面积扩大至10万平米以上。

  据名堂共享办公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番举动不仅有国家大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政策背景推动,也因为在过去良好的运营让名堂共享办公在行业内打出了口碑,积累了经验,才得以有足够的底气大举开拓新产品线,寻找新的商机。

  正所谓合作共赢。即便大部分企业只能在个别方向上保证专业度,但通过合作与交流,往往就能获得1+1远大于2的效果。类似名堂共享办公这样的联合办公空间会成为商务地产的新宠儿吗?服务生态会成为转型升级关键吗?也许答案很快就会浮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