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纳兰(北京)文化传媒打造首届XTP极限电子音乐节

2018-10-8 13:03:57

 

 

 

 

为弘扬中华电子音乐文化,打造本土电音品牌,在华地地区形成首个本土电子音乐节,由高碑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盛世纳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XTP极限电子音乐节将于2018年10月5日、6日在河北高碑店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办。

 

 

 

 

本次XTP极限电子音乐节由多家传媒公司联合承办,尤其是盛世纳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团队的创意策划、连夜作战、辛苦付出。打造全国首届XTP极限电子音乐节!

活动现场不仅好看!还很好玩!主办方通过众多的体验活动设计,突出潮流属性,营造狂欢氛围。舞台融合极限运动风格以及电子音乐元素,充分展现了潮流文化,倚靠世界上最高最大的人工单体岩壁为搭建背景,让前来观赏体验的游客切身感受到浓厚劲爆的电音氛围及活力四射的极限运动文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