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10 1.5T傲闯东莞,斩获24台凯旋而归

2017-3-28 15:17:24

     猎豹汽车CS10  1.5T面市以来,在全国多地举办了上市团购会。3月25日,在市民的翘首以盼中,东莞站的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当天三场活动齐齐发力,助力猎豹汽车新车推介。由于是周末,加上巨大的优惠,团购会掀起观展、参团的高潮。当天活动主场地星河城卖出24台,圆满收官。

    盛会虽已结束,但是却深深的刻在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朋友当中,让我们随着图片再一次感受一下活动盛况:

    三大场地一起发力,工作人员互相打气

    东莞站的活动中,猎豹汽车不仅在人流聚集的星河城商场举行团购会,还另外设置了两个会场助力活动,一个是车展现场,另一个则是步步高集团内部都在同时进行猎豹汽车的产品推介会。星河城商场动用了商场外部的大屏滚动播放猎豹CS10的宣传片,尽力向更多人传递团购会信息。

    工作人员也信心满满,聚集在一起加油打气,为活动开始 做最后的准备。

    大屏播放宣传片中

    工作人员加油打气中

    风里雨里,一心等你

    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南方初春的雨带着凉意,湿冷入骨。在这样的条件下,还是有不少客户,风雨无阻,专程赶来现场参加团购会。工作人员都很开心,布置现场,设置活动的努力没有白费,也很感谢客户对于猎豹汽车的信赖和支持,将以最大的热情为客户服务。

    放晴后,客户看车

    冰火两重天,大雨浇不灭的热情

    即使天气阴冷,然而活动现场还是人气爆棚,精彩的演出上演着,有趣的活动进行着,客户劝请参与着,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完全不惧风雨侵袭。现场客户对表演和活动相当满意,积极参与互动,欢呼声还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

    精彩歌舞演出

    一位女士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开场片刻即有订单,24台佳绩圆满收官

    团购会开始还没有几分钟,第一个订单就已经签订了。客户的豪爽签单也印证了猎豹CS10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实力过硬,价格给力,人气颇高。顺利的开场也带来了圆满的落幕,最后以24台的佳绩圆满收官。

    开场几分钟第一台车卖出

    客户现场提车

    猎豹汽车CS10 1.5T团购会就此落幕,订单丰收,战绩打得响亮!相信接下来,猎豹还会以“业界良心”企业自居,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