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微商创新高峰论坛开讲 孙兴 许佳慧助力 冰神新品亮相

2016-7-4 16:38: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各种依靠社交软件以及网络门户新兴起来的行业备受众人关注,其中就包括备受瞩目的微商。2016年7月30日-31日,首届微商创新高峰论坛暨“冰神”国际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东莞帝豪花园酒店隆重拉开帷幕,与到场所有嘉宾分享微商成功之道。“冰神”新品的上市将会给微商们带来怎样的帮助和助力,值得期待。

  此次首届微商创新高峰论坛在开讲当天不但请来了台湾著名微商营销导师“王靖杰”和大家分享微商营销的相关技巧,教你如何微商创业,这位著名导师的加入让大家更加了解微商的成功都是可以通过努力和技巧所得到的。据了解,7月30日和7月31日两天,备受期待、将给微商们带来新爆品的“冰神”新品也会和大家见面,在此次发布会上,“冰神”产品代表负责人也将会对这这些新品做详细的解释。

  而在论坛开讲暨新品发布当天,另一大看点就是各路明星齐聚的场景。31日论坛开讲当天就有众多大牌明星送上视频祝福,凭借《预谋》而被广大歌迷所认识并喜爱,被圈内资深人士称为“媚惑小天后”之称的许佳慧;著名音乐人、歌手吴欢,代表作《小火车》《给我留个位置》《青春期一起失眠》《用爱传递希望》等;广东著名歌手刘炜,代表作《红日》等;歌手刘宝棋以及参加过中国好声音和快乐女声的“女版小胖”成彧等一系列歌唱界的明星们都有自己的方式为首届微商创新高峰论坛开讲以及“冰神”新品亮相送上自己的祝福。

  吴欢(左上) 刘宝棋(右上) 刘炜(左下) 成彧(右下)

  当天晚上八点钟,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孙兴”大哥也会来到现场,为大家开嗓唱歌助兴。这位在影视界有着卓越成绩的大哥唱歌、打碟又将有什么样的风采,只有到现场才可以亲身体会哦。没到现场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本次活动将全程采取微信直播,广东电视台将会对此次活动做实时报道,各大门户,综合,地方网站也会将活动信息及时播报,媒体阵容不容小觑。

  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孙兴(上) “媚惑小天后”许佳慧(下)

  众多平凡之人通过微商之路获得专属于自己的不平凡,这也是为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微商大潮流当中,首届微商创新高峰论坛暨“冰神”国际新品发布会又将为微商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冰神”新品的加入是否又会掀起微商市场怎样的冲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