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赴韩整容信息瓶颈 韩国KMEILI在行动

2015-5-4 15:27: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广大消费者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整形美容也随之成为一大热点,而韩国作为亚洲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头羊更是吸引了大批中国消费者的光顾。但在大量国人准备赴韩美容的时候却往往会陷入求医无门的信息黑洞之中。

  目前,中国消费者了解韩国美容整形医院信息的主要途径还是网络。但随着中国近年美容整形需求市场的飞速扩张(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预计,中国2018年的整形手术总人数将达到1110万人次,届时中国将成为世界之最),一大批跨国整形美容中介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网络上,他们通过微博、QQ群、搜索系统等多种手段发布了大量韩国整形美容机构的信息。

  而据记者调查,在此之中,相当一部分中介机构没有合法资质,其背后合作的韩国整形美容机构的规范性和技术性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再加上中介机构利用自己所建造的信息壁垒,将赴韩整形美容的价格提高了不少,比如韩国机构公开的价格是100元,可能中国消费者最后需要付出170元左右。这些信息壁垒和迷雾给有意赴韩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不过,这种状况有望在KMEILI韩国绿色医疗公益网上线后得到改善,该网站是得到韩国政府认可的韩国医疗观光信息专业网站。其所奉行的网站宗旨为“医院信息公开化,医疗观光透明化”。围绕这个宗旨,KMEILI韩国绿色医疗公益网开展了一系列促使赴韩医疗观光信息透明化的措施。因该网站的公益性质,其采用了CKCI认证制度,保证相关医疗机构信息的公开化和透明化。与此同时,KMEILI韩国绿色医疗公益网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保障机制,该网站能为外籍患者提供专用医疗保险,这一点对中国消费者而言十分重要。

  作为一家公益性网站,KMEILI韩国绿色医疗公益网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破中国消费者赴韩医疗观光的信息瓶颈,把一个规范而严谨的韩国整形美容医疗体系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以避免陷入医疗纠纷和消费陷阱之中,随着KMEILI韩国绿色医疗公益网的日益完善,预计将会有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得到更好的医疗观光服务。这也从一个侧面促进了中韩两国人民的民间经济和文化交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