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形 真的到头了吗?

2015-1-19 11:37:44 新闻来源:中国美容时尚报

     近年来,随着“赴韩整形”的风靡,越来越多的人投入整容大军中。《纽约时报》报道说: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越来越多的中国患者选择去韩国接受整形,并且数据呈逐年递增趋势。然而近期媒体关于韩国整形外科安全性的质疑让一些正在计划赴韩的中国爱美人士陷入选择困境。

 
 
韩国整形外科,真的到头了吗?  
  
    带着这个疑问,本报记者小美走访了韩国三家权威整形外科医院:珠儿丽整形外科,原辰整形外科, JW整形外科探个究竟。在韩国数以万计的整形外科医院中,这三家整形外科医院均为全方面综合水准最高的正规整形机构,并都配备实力雄厚,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专业医疗团队。
 
    据了解,在韩国,整形外科专业是独立的一门专业学科,所有正规整形医生必须接受正规专业知识教育,并通过严格的资格考试,花费近14年才可以正式上岗工作,而这其中的少数佼佼者才有机会进到大型整形外科医院工作。并且正规整形外科医院均聘有专业麻醉专科医生,365日全天常驻医院,负责患者手术前后情况,杜绝突发情况危险。由此可见,正规整形机构的安全性还是值得信任的。
 
    除此之外,记者也发现,这三家韩国整形外科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医院体系非常完善,分工明确。均设有海外国际部,专人接机,预定酒店,医院内设独立VIP空间等各项免费服务,井然有序的商谈-手术流程,使每一位患者全程舒适安心。珠儿丽整形外科代表院长辛容元院长表示:“我们不仅注重改善患者的外在美,更注重的是手术的安全性!因此我们一定会全力保障患者的安全,让所有患者安全变美,满意而归!”
 
    对于近期韩国整形失败的报道,这些资深人士表示,语言障碍是很大一个因素。患者与医生沟通不够彻底,使得双方审美观没有达成一致。医院方面表示,不同国家拥有不同的语言与文化,然而“美”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如果来到韩国整形,就需要双方建立信任。
  
    此外,近期部分患者对手术恢复期的焦虑导致投诉案例上升,术前院方虽然已经将术后情况解释说明给患者,然而等待期间的焦虑使患者心中不安,院方表示,日后会更加强术后方面的宣传告知。同时,爱美人士也需要了解整形需要一定的修复期,需要做好一定心理准备,慎重决定。还有个别患者抱有极端想法,想通过整形完全变成心目的仙女明星,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结果往往也是不理想。
 
    然而如若整形失败真正发生,患者应该怎么处理呢?据记者走访发现,韩国正规整形外科机构均都投保于韩国权威保险,事故处理与赔偿是不分国界与民族,平等对待的,患者完全可以走正规渠道处理。
 
    记者提醒,如果去韩国整形,一定要选择大型、权威、知名的整形医院,对待整形手术要要理智,事前做足功课,全面了解后再进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