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发团步步为盈,服务先行

2014-5-6 19:11: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发发团是孝感本土一家综合性的团购网站,为孝感消费者提供生活消费指导与交易服务的信息平台。 每天推出多款精选团购,内容涵盖美容美发、保健运动、娱乐视听、餐饮消遣、旅游出行、培训教育、婚纱摄影、个人护理等。

    主要界面主要由搜索界面、打折商户、商户信息、免费试吃、优惠券、美食推荐、管理后台等模块构成,并曾加会员积分制、网购频道、图片搜索、美食优惠等功能,更加网购的消费习惯。

    2011年3月,发发团上线。

    2012年2月,发发团迅速发展阶段。

    2013年9月发发团,手机app上线。

    发发团团队内设6个部门:网站技术、交互设计、微博营销、业务培训、互联网产品运营及客服售后,更便捷的服务于孝感消费者。

    发发团坚持诚信、服务、创新的服务态度,步步为盈,努力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