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开启离线输入 引领语音输入新时代

2013-10-8 10:39:2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scn.com)讯:

    近日,万众期待的讯飞输入法v4.0.1388正式发布,新版本全面开启离线语音输入,用户只需下载离线语音包即可享受到不用联网、无需流量、极速识别的离线语音输入体验。(免费下载体验:http://ime.voicecloud.cn/index.html)

    讯飞输入法搭载了低运算资源、低内存消耗、高识别率的离线语音引擎,能有效扩充语音输入的使用环境。此外,输入法针对不同环境大幅度优化完善,预设三种离线语音情景模式可在手机无网络时、连接2G/3G网络时、无论连接何种网络时使用离线语音输入,功能相当强大。

    讯飞离线语音技术非常成熟,通过离线语音包直接本地处理转换用户语音,识别率超过90%,是目前离线语音输入识别的极限。无论地铁,高铁,地下室,KTV还是山顶等弱网或无网环境,用户都能使用离线语音输入进行电子邮件回复、短信发送、会议记录和互联网搜索。

    讯飞输入法离线语音技术的推出,真正提升了语音交互体验,进一步引领语音输入新潮流,并将加速推动语音技术在手机、车载等更多智能终端的深入应用。

    科大讯飞助力联通沃音乐歌手争霸赛

    近日,由中国联通主办的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正式开启,官方赛区活动由科大讯飞爱吼网(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m.ihou.com/app/)承办,选手不分性别、年龄、地域均可参与。除万元梦想基金外,获胜者还有机会签约大牌唱片公司,做许嵩、张韶涵的师弟师妹。

    爱吼是全球首款真人在线唱歌对战应用,美女萝莉、型男帅哥云集。独特的PK玩法,好玩儿又刺激,PK的是歌曲,碰撞的是激情;领先的三维唱歌打分技术,帮你从“音准、节奏、吐词”三大维度入手,快速提升唱歌水平;还能自己录制歌曲,一键设为彩铃,让拨打电话的好友都能听到你的歌声,将个性进行到底。

    本次沃音乐全国校园歌手选拔共分四个阶段:线上海选(即日-11月5日)、网络百强(11月11日-11月17日)、分区复赛(11月30日-12月15日)、全国决赛(12月22日),其中前两轮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选拔。爱吼作为官方赛区将选出24名选手进入复赛,角逐万元梦想基金。另独家举办复活赛,5个晋级机会等你PK逆袭。

    除传统录歌上传参与比赛外,爱吼官方赛区还特别开设了在线PK环节,你唱就有人听,边唱边聊,PK获胜还可为参赛作品增加票数。此外,爱吼还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了贴心的流量包月畅玩业务,零流量让用户玩的更爽。

    沃音乐歌手争霸赛是科大讯飞与中国联通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双方将在深入合作中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力争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潮、更有趣、更刺激的互动音乐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