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使用仅1周质量问题

2013-6-28 16:26: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家里年前(2013年1月4日)从苏您电器购买了一台康佳电视(47寸),使用刚过1礼拜,也就是他们售后所谓的7天包退期间。结果在第八天出了质量问题,开机电视一直显示“很抱歉,启动器已停止运行”,打安装师傅电话,他表示“康佳电视就这样,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有些时候系统就会出现这种问题,多重启几次就好了”。按照他所说的家里电视重启了一个上午,结果一直无法处于上述问题状态。 打康佳集团售后电话,其仅表示24小时回电,使用时间过了7天不能退了,鉴定师傅上门如果确定有质量问题,可以换货。这就是咱们国产的水平,康佳就这样做质量,这样做服务,那还不如早点关门得了,别坑害中国老百姓,别影响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道路,简直就是电视行业的毒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