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女孩色诱网友开房 男友负责敲诈勒索

2013-6-27 19:52:2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阅读提示:小伙一次次逃脱,但一次次被追上遭暴打。打人者一边打还一边向周围群众喊:“让你勾引我女朋友!”可谁能想到,这并非情感纠纷引发的打架,而是早已设计好的圈套。

  本报讯(记者苗颖)

  小伙一次次逃脱,但一次次被追上遭暴打。打人者一边打还一边向周围群众喊:“让你勾引我女朋友!”可谁能想到,这并非情感纠纷引发的打架,而是早已设计好的圈套。19岁的贺某为弄钱花,想出了这样的方法,但他也因此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刑拘。

  打架事件背后有“圈套”

  6月24日晚11时,西安市莲湖路一商场门前发生打架事件。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派出所民警赶到时,打架双方已离开现场。巡逻民警后来在青年路东口,看到一个满脸是血的小伙子和另一小伙结伴而行。民警现场盘查,被打的小伙叫赵强(化名),他说是因男女感情问题发生打架,女孩就在附近一家酒店里。民警到酒店叫上女孩,将3人一块儿带回审查。

  昨日凌晨1时,被带到派出所的赵强才说了真话。他说在网上约了一名女网友,见面吃过饭就去开房了,到房间女孩让他先去洗澡。“我还没洗完呢,就有人敲门。我赶紧出来问是谁?外面说是服务员,来送毛巾的。”赵强说,他根本没要过毛巾,就没开门。哪知女孩说有什么不敢开门的,不就是一个服务员吗?女孩直接开了门,闯进一小伙直接就朝他脸上踹了一脚,将他摁倒就打。“他说自己是女孩的男朋友,问我是公了还是私了?我就说私了。没想对方张口就要10万元,我说身上两个卡加起来也就一万多点。小伙说一万就一万吧,拉起我就要去取钱。”赵强说,一下楼他就想跑,因为觉得自己太冤了,来开房也是女孩的主意。但跑了3次,每次都被对方追上。每追上一次就会遭到一顿暴打。“周围群众很多,他一边打,还一边骂,说我勾引他女朋友……”

  民警说,在派出所里,女孩和其男友都已承认,这是一起有预谋的圈套,赵强都不知道自己被设计了。女孩23岁,其男友贺某19岁,都是渭南人。两人于去年10月相识,随后住在一起。最近二人都没了工作,付不起房租,贺某看见女友在玩微信,便教她如何敲诈网友。“女孩约见网友时,其男友一直尾随其后……”

  嫌疑人曾用过这种办法弄钱

  面对记者,贺某说,他是在去年冬天结识了现在的女友,觉得很好就去女友家提亲,订婚彩礼就需10万元。他以前当过押钞员,嫌工资太低不干了。后来在娱乐场所上班,开销最大的就是每月的衣服钱,“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不能少了衣服。这是一笔大的开销,再就是吃饭,稍微吃好一点,都得一二百元……”说着说着他就哭了:“我6岁时父母离异,爸爸独自把我带大,家里根本拿不出那么多彩礼,我要上哪弄那么多钱……”而贺某的女友却说,家人并未向他提出这个要求,“我妈妈只说,他对我好就行了……”

  据民警介绍,贺某还是个“练家子”,尽管只有19岁,个头和身材也没有优势,却把对方打得鼻青脸肿。几年前他曾因抢劫被判过刑,但因当时未成年,判的是缓刑。去年冬天他也曾用过与这次类似的办法,骗过一个陕北人3000元。目前,贺某和女友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