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跨界潮 Betty Boop成彩妆品牌新宠

2013-6-27 19:45:1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点击浏览下一页

Betty Boop与兰蔻新款睫毛膏

  Betty Boop与兰蔻

  除了兰蔻的代言超模Daria Werbowy之外,这次睫毛膏新品兰蔻梦魅巨星璀璨睫毛膏又迎来了一位代言人——Betty Boop,卡通人物也成了化妆品牌热衷的代言。诞生于30年代的她,象征着舞台魅力,她机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充满了智慧,她是俏皮又快乐的小女人。兰蔻正将她独特的魅力与兰蔻梦魅巨星璀璨睫毛膏的气质融为一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蕾哈娜及其同M.A.C合作的签名

  Rihanna与M.A.C携手

  M.A.C在近日做了一个相当具有轰动性的决定——与全球顶级娱乐圈明星蕾哈娜进行长期项目合作,这次跨界合作被蕾哈娜称为“a no-brainer”。蕾哈娜认为与MAC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她的创造力。在这一对两者来说意义重大的合作中,MAC与该格莱美获奖者携手设计将于今年上市的多款彩妆。RiRi Woo将是首款上市的彩妆,这一款口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蕾哈娜最喜欢的Ruby Woo所具有的MAC红。跨界合作的新品大约会在2014年上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