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飞信助健康

2013-6-26 12:47:2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亲,接区计生办通知,定于近日在我村为姐妹们免费进行B超健康查体和孕环情监测服务,请按时到村计生服务室参加,来时请带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证。当天没时间不能参加的请回信。请相互告知,谢谢合作!”这是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东崔戈庄村计生主任张瑞玉在计生查体前给村庄已婚育龄妇女发的移动飞信内容。针对计生查体难组织的现象,张瑞玉想到借助群众移动手机普及的有力条件,利用手机飞信来组织。

  张瑞玉说,通过发移动飞信,不仅节省了大量时间,还能让育龄妇女懂得查体的重要性,理解他们的工作,提高了查体率。目前手机飞信已经走进了计生查体工作当中,并在全区逐步得到推广,此做法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的一致赞同。 于希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