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奢华豪宅生活揭秘 甜美床照曝光

2013-6-25 17:31: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997年2月7日,赵本山正在央视春节晚会向全国人民拜年的时候,妻子马丽娟在沈阳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如今这一对儿女已经15周岁了,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赵本山女儿妞妞的近照。

    赵本山给人们一直是农民朴实的形象,台下生活奢侈也是理所当然,但是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在众多星二代中一直备受瞩目,生活状态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拟的,她的生活和以前清纯照片相比真是难以想象。

    赵本山成名后,台上农民形象深入人心,台下生活奢侈,多年的艰辛终于换来今日成就,赵本山大手笔也理所当然。作为赵本山的掌上明珠,女儿赵一涵私生活十分奢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