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2》曝海报 金刚狼恋人现身(图)

2013-6-25 11:36: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刚狼2》(The Wolverine)再发布一张水墨画风格的角色海报。《女巫猎人》、《飓风营救》女星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饰演的与“金刚狼”罗根(Logan)失散的心上人琴·格蕾(Jean Grey)伸开双臂,浓烈的红黑配色水墨风凸显出在深邃之美。在片中,由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将受到琴·格蕾(Jean Grey)灵魂的指引前往日本揭开重重谜团。该水墨风格系列海报由福斯公司首席设计师托尼·塞拉(Tony Sella)打造,与之前曝光的金刚狼、银武士(SilverSamurai)、毒蛇(Viper)、雪生(Yukio)等角色海报组成了匠心独具的系列,给观众不小的惊喜。

    《金刚狼2》的故事发生日本,金刚狼罗根将在这异国他乡遭受终生死敌“银武士”的挑战。而获得永生的罗根,更是对自己的不死之身产生困惑,前所未有的自我挣扎、内心斗争将一次次挑战这为超级英雄意志与能力。

    《金刚狼2》由1999年《移魂女郎》(Girl, Interrupted)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执导,他还拍摄过提名奥斯卡的经典传记片《与歌同行》(Walk the Line),是一位擅长拍摄人物及大场面的导演。演员方面,李威尹(Will Yun Lee)将饰演反派“银武士”、俄罗斯女星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Svetlana Khodchenkova)将饰演反派“毒蛇”,日本演员真田广饰演信玄,日本超模冈本多绪和福岛莉拉分别饰演真理子(Mariko)和女杀手雪生本片定于2013年7月26日暑期档以3D格式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美国队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