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闪耀新章 Rado瑞士雷达表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铸写传奇续篇

2023/5/29 14:14:07

 它的前作,是“材质大师”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首款耐磨腕表;

它由Rado瑞士雷达表与瑞士设计师Alfredo Häberli携手设计;

它如钻石般坚硬,如星星般闪耀,历久弥新,彷若永恒;

1962年4月,首款DiaStar钻星系列腕表于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引起四方轰动;

60年后,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铸写传奇续篇!

PR_1962_Rado DiaMaster-9663DiaStar钻星1号腕表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10110910/output_1.jpgoutput_1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

你的“名字”:钻石星芒,坚毅闪耀

对理想制表材料永无止境的追求,始终镌刻在Rado瑞士雷达表的DNA之中。1962年4月,首款DiaStar钻星系列腕表初次亮相时,便在腕表界溅起了巨大的水花。作为当时全球首款耐磨腕表,它的表壳由品牌行业首创材质——“Hardmetal”(硬金属)碳化钨合金制成,这一材质赋予了表壳非凡的光泽与的坚毅,同时还配备了当时颇为罕见的蓝宝石玻璃表镜。在这两种高级材质的加成之下,巧妙地将钻石(Diamond)与星星(Star)这两个词融合起来,“DiaStar”钻星系列腕表此名应运而生,惊艳了当时的表坛。

DiaStar_Original_R12163118_LS_h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

你的“故事”:不惧时光,横跨甲子

1961年11月28日,Rado瑞士雷达表公司正式为硬金属合金表壳申请专利,成为了第一家采用大胆的创新设计,并将硬金属表壳和蓝宝石玻璃表镜结合至腕表的公司,这标志着DiaStar钻星系列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过去的60年中,这款如钻石般坚硬,如星光般闪耀的腕表,在时光之中历久弥新,成为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系列中的一个重要支柱。

时至今日,为纪念这款腕表诞生60周年,“材质大师”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推出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60周年纪念版,续写典藏级腕表的崭新篇章。全新纪念版腕表由品牌与瑞士设计师Alfredo Häberli携手设计,以Ceramos™金属陶瓷打造,在保持其前作所展现的强烈个性的同时,加入全新设计。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60周年纪念版腕表忠实复刻原版的椭圆造型,采用放射状拉丝的Ceramos™金属陶瓷纹饰。搭配抛光处理过的角度和细节点缀,镶嵌在与其互相搭配的38mm x 45mm尺寸的单色精钢表壳上。同时还选用了六角形切面的蓝宝石玻璃表镜,以此纪念创始型腕表问世60周年。

DiaStar_Original_R12163118_LS_c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

表盘采用极简风格,仅用12个小圆点代表时标,星期窗则呈现细长棍形,以背景颜色的变化代表星期进程,与下方的日期窗组成一个感叹号,搭配深灰色Ceramos™陶瓷材料表圈,愈显格调。翻转至表底,清晰可见纪念版铭文和设计师Alfredo Häberli的名字,彰显典藏意义。

腕表搭载Rado瑞士雷达表R764型自动上链机芯,摆频28800vph,具备80小时动力储存,防水性能达到100米。除了时尚的灰色收纳袋,这款腕表还配有一条编织精钢网状的“米兰式”表链和一条织物表带,可通过表带快速更换(EasyClip)系统轻松达成多种风格,呈现全新面貌。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10111506/output_1.jpgoutput_1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

除周年纪念版外,此次亦推出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标准表款,同样搭载R764自动机芯(镀金),提供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备,Nivachron™防磁游丝保护时计不受磁场影响,超越3方位测试的标准,提升为5方位测试,精确度更高。6点钟位置带有白色标记的星期及日期显示与表盘颜色一致,简洁明了,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铑色指针,读时清晰。配备平行条纹的蓝宝石玻璃表镜,搭配经过抛光和拉丝处理的H型精钢表链,以及蓝色、深灰色、绿色3种令人期待的表盘颜色选择。自此开启4款全新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的探索旅途,今日的全新表款,一如1962年刚问世时那般,具有可靠的性能、超凡的美感和无穷的佩戴乐趣。

DiaStar_Original_R12160213_LS_b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蓝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灰

DiaStar_Original_R12160303_LS_c

DiaStar Original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绿

你的“探索”:一如初心,恒世探索

Rado瑞士雷达表自始至终都坚持对科学与技术的追求,以及对材料和设计持之以恒的研究和开发,并将其融入腕表当中。实验性的合金、智能冶金或矿物复合材料一个接一个地诞生,并永远地成为该品牌DNA的一部分。

1962年第一款DiaStar钻星系列诞生,一经亮相便成为传奇经典。如今,这种探索仍未停歇,未来Rado瑞士雷达表将秉持着如初般一往无前的开拓精神,不断创造,实现“若能想象,即能创造。若能创造,即能实现”这一伟大愿景。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TM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抖音号:RadoChina)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小红书号:186409397)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产品参数

Rado瑞士雷达表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60周年纪念版

图片2

Rado瑞士雷达表DiaStar钻星创始型系列腕表

图片3

图片4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