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刷卫士(深圳)首届撸车大赛在宝能中心店成功举办

2022/11/21 17:29:19

 

10名选手进入决赛,一分胜负,分别获得奖励。

近年兴起的自助洗车服务,特别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平时洗车行早上最早8点才开始营业,晚上8点以后基本不营业,加上洗车行往往离家有一段距离,开在社区家门口的洗车行非常之少,诸多受限不能解决车主的及时所需。遇上车主平时工作忙碌,不能及时清洗爱车,而车又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载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邋遢蒙尘的车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和个人形象,干净锃亮的靓车则会令人心情愉悦,提升工作效率。

自助洗车服务往往设立在社区停车场、商业中心车库,全年24小时不打烊,多点联网,节假日不涨价,在家门口就能满足车主随时随地为爱车清洁的需求,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实惠。传统4S店人工普洗价格是45~80元,而自助DI精洗价格才在18元左右。自助洗车场地提供毛巾、拖把等物料,洗车设备具备清水、泡沫、吸尘等功能,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自助洗车服务,以节能环保为前提,全程自助智能操作,清洗更放心。特别是疫情期间,城市生活带来的生存压力,自己的爱车自己洗,随着水枪的喷射,泡沫的泛起,配上音乐节奏,集趣味与健身如一体,还能减压舒缓焦虑的心理。自助洗车既降低了生活成本,又让车主参与感极强。如带上小朋友一起洗车,更成为周末亲子活动,由家庭参与的一项娱乐节目。目前亲子洗车、卡路里洗车、PUA壶撸车等项目均受到广大车主的喜爱。

周末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也一起嗨起来。

自己动手洗爱车,怎么都放心。

最美一瞬间,认真专注的男人最可爱。

水枪一喷,烦恼消散。

近期由深圳市五湖智实业有限公司发起的首届撸车大赛,在宝能中心店正式启动,这次嘻刷卫士撸车大赛全市8个洗车店联动,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广大居民的亲睐,社区居民踊跃报名,每个网点均有二三十人报名,经过时间与规范方面的筛选与分配,经过历时一周多轮激烈竞赛分批淘汰,最终10名选手进入11月19日的总决赛,3名车主获得三个等级的奖项。

据悉此次"嘻刷卫士(深圳)首届撸车大赛"由赵善文、成三喜、王玉堤3名环保爱车人士发起,分别在福田区、龙华区、光明区、坪山区开设有8个网点,自助洗车服务目前全网入驻,分别在美团和抖音获得如潮好评,并获得美团消费最新好评排名第3名。他们3人表示将把撸车大赛的活动不定期延续举办下去,吸引更多环保爱车一族参与进来,共同提倡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嘻刷卫士(深圳)首届撸车大赛圆满成功举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