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商新趋势 主播集训营在中山顺利开班

2022/8/1 11:16:03

 7月28日上午,由中山市坦洲镇工商联(商会)主办,中山市向上创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山数字电商抖音直播超级全能班正式开讲。培训特邀向上创想直播电商创始人向上老师、向上创想电商学苑荣誉院长童小生老师进行授课。

来自省内外电商企业、传统企业代表,返乡创业青年、直播电商爱好者及新农人等20余家企业40余人参加了三天两夜直播电商全能精品课程培训。

坦洲镇工商联(商会)秘书长李伟女士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坦洲镇工商联(商会)高度重视数字经济时代的兴起,联动向上创想电商直播学苑多次筹办电商直播精品课程班,助力建设直播电商人才队伍,适应坦洲的发展需求。

抖音直播电商怎么做、品牌企业及传统代工厂如何做抖音电商、投流应该怎么投?在培训班上,向上创想电商直播学苑的讲师们,为学员详细讲述了直播电商发展趋势、经营策略、抖音直播玩法、运营操作规则等直播专业知识和直播电商最关注的问题。现场座无虚席,白天集中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不顾疲劳,进入直播间轮番上阵,进行直播实操作业,培训氛围十分热烈。

"培训干货满满,很有针对性、实操性,让我们少走弯路,节约运营成本,真的获益匪浅!"学员李小姐听完课后兴奋不已,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传统行业影响较大,因此公司正尝试通过直播销售,拓展销售渠道,此次培训正如一场"及时雨",给了企业实实在在的帮助。

向上创想电商直播学苑是中山本土数字电商培训机构,长期致力于直播培训、带货、孵化、运营、推广,3年来共直播服务企业300余家,培训学员3000余人,举办各类培训60余期,受到当地政府、商会、企业、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