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从厕所冲水开始,深圳三高学子发明“云斗”受好评!

2022/7/8 10:51:22

 

图1项目实践过程

项目起源-日常中关注小便斗缺陷

云斗项目负责人张炎佳在日常上厕所时发现小便斗有着"味臭","耗水""难管理"的缺陷后,便和小伙伴们开始了长达一年半的研究。在期间经历了数次的失败和挫折,数次的技术变更之后,终于将智能高压气冲环保小便斗——云斗应运而生。

图2社团成员图

创新产品-新型新型智能高压气冲节水环保小便斗。

图3设备的硬件结构

图4设备的使用流程

走出校园-让创新服务社会

为了让创新服务社会,张炎佳同学和他的团队,多次走出校园,进行了相关的调研分析,并根据调研结果,总结归纳,提出未来的发展方向,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后,产品得到使用者的极大认可。

图5校外调查过程

分享创造快乐-让同学们都爱上科技创新

在科技创新的过程中,深圳市第三高级的学生团队在张炎佳的带领下,不仅坚持自我学习和研究,还将项目在校内进行了宣讲,与他们沟通交流,激发低年段的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让他们也在科技创新方面进行思考,激发他们的创新潜力!

图6,7,8校园交流分享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