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门窗:以匠心致敬初心,书写大国品牌传奇!

2022/4/27 9:20:19

 2017年4月,国务院批准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image.png

大国精神,大国品牌

大国品牌展示了一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企业品牌,先后有数十家企业进行了品牌故事展播,包括红星美凯龙、尚品宅配、联塑、海澜之家、东鹏瓷砖等知名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大国品牌》品牌财话专访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

大国品牌以大国精神成就国际品牌,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积极推动“中国造”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实力品牌,将中国品牌故事传递的文化理念深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心里,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形象。

image.png

安格尔门窗第一生产基地

image.png

安格尔门窗第二生产基地

image.png

安格尔门窗第三生产基地

image.png

千灯湖富力国际大厦:品牌&培训中心

安格尔门窗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线,年产能达50万㎡,不断提升生产效率,门生产周期15天、窗20天、阳光房35天。货期准交率达到95%,确保每一件产品如期交给客户。生产车间采用6S管理体系,质检部门采用3Q品控流程,以确保每一个产品完美无缺。

1650961919.png

1650961935(1).png

 全自动生产设备打造智慧工厂

砥砺前行,创新发展

在过去30年,中国系统门窗经历了多次迭代更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耕门窗市场20年的安格尔门窗,是一线门窗品牌,始终站在市场前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基石,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用品质赢得市场,用服务赢取口碑,所打造的高品质节能门窗为中国践行绿色发展,2030年达成“碳中和”,2060年达成“碳达峰”添砖加瓦,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1650961979(1).png

 

 安格尔门窗部分奖项及专利证书

为此,中国十大门窗品牌安格尔门窗先后多次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门窗工匠楷模”、“门窗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定制门窗工程技术规程》、《建筑门窗和幕墙产品及制品基本技术要求》编制单位之一。

20年以来,安格尔门窗一直十分注重创新,包括产品设计及技术、销售模式、人才招揽、管理模式以及服务模式方面的创新等,使得企业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屹立于高端门窗市场。

近几年,安格尔门窗主动求变,实现数字化转型,引进了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数字化生产,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精度,缩短了产品的交期,使得产品在门窗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在产品升级方面,安格尔门窗以品为本,以质为责,用匠心精神造就精工品质,以全面创新提升产品价值,拥有行业领先的门窗实验中心,自主研发出富有竞争力的新品赢领门窗市场,使得经销商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产品竞争优势。

1650962034(1).png

朱亚文签约仪式

1650962114(1).png

朱亚文签约仪式合影

2022年初,为了寻求更大的突破,安格尔门窗签约当红影视明星——朱亚文先生为品牌形象大使,在品牌赋能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并以此为契机,实现品牌战略部署以及对外形象全面升级,开启了安格尔门窗2022年高效赋能之旅!

品牌赋能,驭势破局

1650962235(1).png

1650962277(1).png

1650962296(1).png

安格尔门窗2022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在品牌赋能方面,安格尔门窗以品牌活动为对外推广的窗口,借助这个窗口快速、高效地曝光品牌,在行业引起了强大的反响!

在线上,通过视频营销、全网营销以及链接资源等维度部署传播矩阵,通过打造标杆力量为经销商赋能,通过各种网络渠道为经销商引流。

在线下,通过机场、高铁站以及高速路等渠道进行媒体投放,占据核心关键点位,全面覆盖站内旅客,率先抢占品牌传播高地,赋能终端抢夺优质目标资源。

营销驱动,撬动市场

1650962367(1).png

1650962382(1).png

1650962395(1).png

安格尔门窗营销团队帮扶赋能

在营销赋能方面,安格尔门窗主动拥抱新零售,用品牌驱动营销,以营销撬动市场,打造专职高效团队,二级培训常态化,点将常态化,全新升级为经销商赋能。

培训帮扶,赋能终端

1650962435(1).png

1650962461(1).png

安格尔门窗培训团队培训赋能

在培训帮扶方面,安格尔门窗坚持多维度培训贯穿全年,以高效系统培训赋能终端赢战门窗市场,通过养商、育商来提升经销商的专业技能,以设计营销赋能重要销售节点。

用心服务,永不停步

在服务客户方面,安格尔门窗拥有独创的五好服务体系,包括服务系统、流程系统以及工具系统三大系统,涵盖了好体验、好设计、好团队、好按照以及好保障5个模块,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包括完善的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以及老客户维护。

未来,安格尔门窗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与时俱进,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竞争力,以优质服务成就品牌价值,跻身世界品牌行列,在国家平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