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森爽除味喷雾将成为国货新宠守护家人的健康

2022/1/29 12:03:47

 化大森爽除味喷雾将成为国货新宠守护家人的健康

化大阳光发布了新一代家用型除味专用产品"化大森爽除味喷雾",该产品采用北京化工大学技术,主要成分为高科技纳米活性肽,纳米材料分解因子能够对异味源VOC穿刺快速分解。目前很多家庭都备受异味的困扰,有业内人士预测,化大森爽除味喷雾将成为国货新宠。

 

先来介绍一下华大产品背后的品牌: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它是北京化工大学直属的国有校企单位,成立于2002年,专业提供室内除甲醛、装修甲醛治理解决方案。化大阳光的职责是将北京化工大学研发的室内空气治理产品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研发、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

的高新技术科技环保公司。



 

 

 

这款除醛剂是北京化工大学阳光空气治理中心自主研发的新型低分子缩合媒除甲醛技术,具有渗透力强,分解快,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主要成分为微纳结构氨基衍生物离子态溶液,此成分完全溶于水,具有强大的渗透和分散能力。分解能力强,且不借助外部因素,和甲醛反应后生成结晶物缩

氨脲,无毒。




最令人惊奇的是,华大森爽除味剂就连时间很久的气味都可以除掉,据某位购入华大森爽除味剂的用户反映,就是他家一年前被孩子尿过的床垫遗留的气味都可以被消除,结果效果堪称神奇。也有很多人称当初买这款除味剂都是半信半疑,直到用过才知道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化大阳光对除醛技术的钻研笃行不怠,始终让每一个人都呼吸健康空气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使命,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探索更环保、更安全、更便捷的除醛产品。化大阳光是国内最早进入并一直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自主品牌,目前已为众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上万家庭用户完成上门空气综合治理服务,累计治理面积近一千万平米。未来,化大阳光将继续专注除醛技术的创新,帮助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和办公环境,让人们享受更健康、更环保的家庭生活。


   

化大阳光一直致力于将北京化工大学最新的科研成果,转化成满足市场空气净化需求的环保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室内空气治理与净化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