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羽乐共享”南山社区第四届羽毛球友谊赛 圆满落幕

2021/10/19 9:13: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生活,促进社区居民互动交流,增强社区居民凝聚力,营造一个积极自信、阳光,充满朝气的社区氛围,2021年10月16日,南山街道南山社区组织开展“青春飞扬·羽乐共享”南山社区第四届羽毛球友谊赛,吸引了来自社区辖区企业单位、社区居民组成的96位选手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由南山社区党委,南山社区居委会、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菁英历奇培育中心承办。从2017年开始至今,南山社区党委已举办了四届羽毛球比赛。做为南山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比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通过比赛,为社区居民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羽毛球运动不仅丰富了南山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也创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环境,为社区居民更好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社区的参赛队伍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有凝聚力,赛事一年比一年精彩。参赛的居民一致希望社区的羽毛球比赛能够一年一年的持续开展下去,为社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一方面能够提升个人球技、弘扬体育精神,另一方面有利于搭建切磋交流的平台,扩大社区居民的朋友圈、生活圈,增进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与治理中,增强归属感,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