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幸福南园艺术团”清远文化交流演出活动

2021/10/12 9:30:10

 深圳市南山区南园社区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随着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推进,社区变化日新月异,人们的物质及精神文化生活都得到了飞速的提升,但是,随着生活方式和节奏的改变,很多优良的传统文化逐渐被年轻一代遗忘,为了进一步将南园社区建设成一个平安幸福和谐的社区,同时,也为了将南园社区本土的传统文化传承下来,深圳市南山区菁英历奇培育中心特在南园社区组织成立“幸福南园艺术团”,旨在通过群众艺术文化生活,传承发扬社区传统文化,将南园社区的幸福生活展现出来,营造积极向上的幸福社区氛围。

为了加强和外界的文化交.流,促进深圳清远两地民间群众文化交流活动的发展,2021年10月8日—10日,值清远市飞来峡镇举办乡村文化暨冬瓜美食音乐节活动的机会,菁英历奇培育中心特组织“幸福南园艺术团”到清远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活动中,幸福南园艺术团与清远市馨之悦长者艺术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相互了解两地群众艺术文化的建设和开展情况。并参与了清远市飞来峡镇首届高田冬瓜音乐美食节的文化演出,通过合唱和朗诵的形式展现南园社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歌颂共产党领导下当代人民的美好生活。

活动得到了南园社区党委和南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团员们都满载而归,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交流学习活动。

通讯员:陈建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