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又有大动作!冠道即将在北京开启盛大体验活动

2021/8/19 10:36: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旗下冠道系列车型将联袂新锐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于2021年9月3日至12日在北京·悦美术馆举办“纵享新适界”盛大体验活动。届时,体验者可以通过感官去探索自然-自由-自我,与冠道一起,享受一场最真实的发现自然-自由-自我的独特豪华之旅。这对于拥有无数粉丝的冠道来说,无异于“如虎添翼”,既满足了广大车迷朋友的强烈好奇心,也让冠道的设计理念更加广为人知。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冠道以“大五座运动豪华SUV”为定位。直观地看,冠道的外观设计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在车身颜色方面,冠道既有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同时也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在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上,广汽本田一向剑走偏锋,冠道的设计师、工程师更热衷于开发储物空间,曾经那套双层中控设计市场反馈相当不错,自然而然也出现在了冠道身上,不仅大大提升了储物空间,而且中央扶手造型灵活多变,手感细腻,超大的储物空间提升了整车内饰的使用感受。

不仅是颜值在线,冠道的动力体验更是让人畅快淋漓。比如说,在爬坡方面冠道就十分出色,众所周知,作为前驱车型在满载爬坡时需要强大的扭矩输出。对此,冠道采用了同级别最强的主减速器,可以将变速器放大后的扭矩再放大5.6倍,而目前主流的SUV基本上都只能再放大4倍左右,所以在前驱车中,冠道的爬坡能力绝对称得上优秀。除此之外,冠道另一个黑科技就是阻尼可变的减震器,当车身倾斜较大时,减震器会自动调节变硬,这样一来,即使开的是一台中心很高的SUV车,但也不会像其他SUV车型一样感觉晃动很大,其稳定性能更像是一台轿车。

在今年的夏天,提起室外高温,相信大家都会心有余悸。特别是对于驾驶员来说,高温可谓一个不折不扣的“隐形杀手”,人们在闷热的环境下,经常会烦躁不安,尤其当开车的时候更是隐患重重。即使有的汽车制冷效果不错,但长时间接受低温、强硬的冷风也会令人患上“空调病”,不过,具有“移动冷气房”之称的冠道成为了这个夏天的“宠儿”。对于车内的成员而言,即便车外骄阳似火,冠道全系标配的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开启之后就能迅速为车厢降温,无论是驾驶者、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都能独立调节各自乘坐区域的温度,照顾不同体感乘客对于温度的不同需求。冠道更有同级罕见的B柱出风口,将出风口设在B柱上,冷风可以从头部开始往下吹,人体感觉更凉爽,同时也能照顾到中间的乘客,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除此之外,冠道为前排乘客提供了精细到0.5°C的温度调节,贴心至极。

据悉,广汽本田旗下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想要深入了解冠道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北京站的活动,和冠道一起享受一场最真实的发现自我的独特豪华之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