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视界——AK LOOK全国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8/3 9:03:2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21年7月31日,由广东恩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科技改变视界,AK LOOK智能眼镜全国发布会”在东莞康帝酒店盛大举行。

来自各级领导嘉宾、AK LOOK全国加盟商、各界关注青少年近视防控的企业家、新闻媒体一共6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在主持人逐一介绍现场重要嘉宾和AK LOOK全国优秀加盟商代表隆重的入场仪式后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会开始首先邀请广东恩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樊丹,上台发表致辞。

随后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邀请广东恩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创始人上台进行了AK LOOK智能眼镜全国发布启动仪式。同时和CCTV—1进行品牌广告正式签约仪式,央视招商部对AK LOOK言语中满是赞美,也一起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最后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压轴环节,也特别隆重邀请广东恩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义根上台围绕着中国近视防控行业现状、AK LOOK智能眼镜产品核心技术优势,两万例用户体验过安全、简单、有效的数据结果以及区域独家代理和门店体验式经营模式展开了全面的解析,使从前颇为神秘的AK LOOK眼镜第一次如此完整、清晰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吸引现场各界关注青少年近视防控的各界嘉宾朋友,纷纷上台签约加盟AK LOOK智能眼镜品牌,场面氛围异常火爆。

广东恩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近视防控智能产品和相关科技类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AK LOOK智能眼镜,是一套集硬件、编程、系统开发、APP为一体的智能视力防控系统,是国内首家将“智能动态变焦技术”、“光谱疗愈技术”、“声波疗愈技术”三大技术运用到视力防控领域的近视防控产品。

科学训练眼球调节功能,每天训练25分钟,能有效预防近视、提升裸眼视力,缓解视觉疲劳。立志帮助3亿青少年拥有好视力,好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AK Look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在AK Look的帮助下,未来的青少年能够彻底解决视力烦恼,拥抱灿烂明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