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黄腾峡“大球拍”为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加油助威

2021/8/2 16:40:4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8月1日,适逢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大量在清远黄腾峡玻璃悬廊(昵称“大球拍”)参观游览的游客手中挥舞国旗,为东京奥运会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加油助威。

游客在投影幕前加油助威

当天20时20分,黄腾峡玻璃悬廊上红旗飘扬,巨型投影幕开始播放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的画面,游客们边游览边观看决赛盛况。大量游客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为中国队运动员加油助威,并时不时有游客喊出“陈雨菲,加油!”,“中国队,加油!”的口号。

游客在投影幕前加油助威

黄腾峡玻璃悬廊是一个集声、光、电、玻璃、水瀑于一体的超级玻璃桥廊项目,该项目因拥有世界最大的环形瀑布和悬廊灯光秀而闻名全国。悬廊由三个钢混结构的巨型立柱支撑,外观如同一副羽毛球拍交叉立于高山之上,直指云天,被广大游客形象的称为“大球拍”。

黄腾峡玻璃悬廊酷似一副交叉的羽毛球拍

来自佛山的游客王小姐说:“在世界最大的‘玻璃大球拍’”上为奥运会女子单打决赛的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加油助威,既激动又倍感荣幸。”

当晚的黄腾峡玻璃悬廊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距离清远市区仅3.8公里。除玻璃悬廊外,黄腾峡漂流在业内有着“漂流之王”的美誉,并被誉为中国“最惊险、最刺激、最好玩”的漂流景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