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丰先生出席建党100周年共和国将军见面会主题活动

2021-6-28 18:07:58

 2021年6月27日,由北京精忠报国文化艺术院主办的《建党100周年·共和国将军见面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部会议厅胜利召开,周庆丰作为唯一的社会人士,应邀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北京精忠报国文化艺术院院长朱张弛先生担任会议的主持人,他首先隆重的介绍了出席的嘉宾,当主持人介绍到周庆丰先生作为我国区块链领域唯一的代表,更是知名的区块链国际风控师时,现场的将军为他献上了持续而响亮的祝贺掌声。

会议期间,周庆丰向出席会议的嘉宾简单地介绍了当前国际区块链发展形势,以及我国区块链下一步发展的前景,它的介绍与发言获得了现场所有领导嘉宾的一致赞许与认同。

记者从周庆丰的聊天中了解到,他正在积极的和北京精忠报国文化艺术院在国际领域积极的发展寻求进行深入的合作与帮助,借助北京精忠报国文化艺术院在联合国以及各国政府之间良好的国际社交关系,谋求获得进一步发展与突破空间,从而在全球区块链领域即将到来的巨大风口以及带领更多区块链人才走向国际舞台展示中国人的风采做积极的规划。

会议现场,中国资深外交官廉正保大使亲自为周庆丰先生颁发国际区块链风控师荣誉证书,

会议结束,周庆丰受到了所有出席将军的一一接见并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会议的将军有:

谷善庆上将(历任北京军区政委)

马炳芝中将( 历任海军航空兵司令)

徐根初中将(历任军事科学院副院长)

祁荣祥 少将(历任海军航兵空后勤部政委)

尚全孝 少将(历任辽宁省军区副司令)

赵承业少将 (历任火箭军某基地副政委 )

常江海少将( 历任火箭军某基地副司令)

刘展志少将  ( 历任空军政治部副主任)

张国治 少将(历任 空军后勤部副政委 )

徐学军 少将(历任 空军指挥学院原副政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