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益力集团向罗湖十街道捐赠爱心物资

2021-6-11 17:01: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7日,在罗湖区政协副主席罗安娜、党组成员徐安庆,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办事处主任胡维衡以及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谢统敏等见证下,益力集团向东晓街道和东湖街道爱心捐赠仪式简短举行。据了解,为了全力助力疫情防控,益力集团此次向包括东晓和东湖在内的罗湖10个街道共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益力矿泉水。

 

6月10日,益力集团又向宝安区西乡街道、石岩街道各捐赠一批价值2万多元的矿泉水,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西乡体育中心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专班组长姚文群,石岩街道党工委委员卢清、梁伟,石岩街道经济服务和统计办主要负责人罗宇锋、石岩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李红英参加了捐赠仪式。

 

 

 

 

 

“益力集团希冀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能给前线的医护人员带来酷热中的一份清凉。”益力集团董事长、罗湖区政协委员赵紫明表示,该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深圳人民的支持和厚爱。连日来,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圳的医护工作者冒着酷暑,坚守前线开展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等工作,非常辛苦。他表示,益力集团接下来还将向深圳其它区和街道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深圳抗疫,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益力矿泉水始创于1983年,至今已经有38年历史。多年来,益力矿泉水集团一直扎根深圳,面向全国,凭借一直以来的高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曾获得“中国矿泉水第一品牌”荣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