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东莞办事处开业庆典成功举行

2021-5-28 9:24:00

 ​2021年5月26日,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东莞办事处开业庆典在东莞市田禾东城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盛大举行。

 

开业庆典在出席现场重要嘉宾隆重的揭幕剪彩仪式后正式拉开序幕。

庆典现场广东省红十字会理事,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功强,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东莞办事处主任:江美玲,金禾通源(广州)现代农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瑞霖,北京食品安全网主编:吴楚阳....等重要嘉宾代表也主要上台发言送祝福,对于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首家在东莞市成立的办事处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同时开业现场精彩的醒狮舞狮旺场表演、缤纷绚丽的礼花更是将开业庆典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将围绕农产品质量提升,农产品创新发展,知识产权战略,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新农业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打造21个地级市办事处合力推进深耕特色产业经济,发展广东消费经济大省,细作农企项目专业服务,牵手全国有机农业龙头,从源头到餐桌产业链发展服务!本次开业的东莞办事处将跟随协会的步伐,以有机为核心,以生态为理念,立脚本地资源优势,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让有机健康食品走进千家万户,助力全民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