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贺福寿,南村村2021年敬老活动乐融融

2021-1-22 11:35: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奶奶,快过春节了,祝您健康长寿。”

  “谢谢,谢谢你们了。”

  1月15日上午,南村村光大堂暖意融融。由南村村、星河湾集团联合举办的2021年南村村敬老活动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温情暖暖。

  南村村历年都有敬老的传统,每逢敬老活动,村里都是一派热闹景象。今年,星河湾集团通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1

  设置分隔通道,避免人群集中

1

  检测扫码,安全通行

1

  热心志愿,周到服务

1

  畅通通道,分批指引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星河湾集团将慰问金一一发放到每位长者手中。收到这诚意满满的美好祝福,长者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1

1

1

  “为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慰问金,是星河湾一心以民为本的体现。我们村未来的旧改,都会以村的利益为主,很感谢星河湾这么关心老人。在大家支持下,我们村未来会做得更好。”南村村党委书记邬射英的致辞和村民的掌声让喜庆气氛更为高涨。

1

  此次活动,星河湾还特别为村里的两位百岁老人准备了寓意“吉祥安康,延年益寿”的纯金“金寿桃”,由南村村党委书记邬射英送到两位老人手中,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1

1

  领取完慰问金,大家在合影打卡处留念,记录下温情美好一刻。

  鲜红喜庆、图文并茂的星河湾文化墙,扮靓了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星河湾迷人的园林风光、高雅的社区生活,让大家忍不住赞叹。

1

  “星河湾的房子原来这么漂亮的,以后我们也能住进去哦。”长者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1

  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

  此次南村村、星河湾集团在2021年农历新春临近之际,联合举办敬老活动,不仅是对南村村历年敬老优良传统的延续,也展现了星河湾集团强烈的责任感与社会担当,彰显出星河湾对南村村的真情实意。

1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也祝愿南村村的长者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祝福南村村街坊们日子一年更比一年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