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佛照|肇庆王炳森:梦想照亮现实,勇敢无畏的年轻力量

2020-12-31 10:22:2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时代,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年轻活力,心怀梦想,用自己的力量掀起经济市场的浪潮;他们无畏挫折,勇敢前行,打造了属于新一代的商业世界。

  肇庆市振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王炳森就是其中的一位代表。初出茅庐,年轻气盛,体验过现实世界的残酷,遭遇过接连的碰壁,依然没有让他放弃自己的坚持,正是这股韧劲让他进入了照明行业,成为了佛山照明的一名代理商。

  知遇之缘 开启事业发展快捷键

  说起与佛山照明的缘分,王炳森表示是一种知遇之恩,也是因为佛山照明,让他的事业发展按下快捷键。王炳森身上的那股韧劲堪称这个时代的一种向上的精神意志,为了开拓出一个全新的市场,炎炎夏日,他跑遍肇庆、罗浮大大小小的县城,一个奶油小生硬是跑成了粗旷的汉子。白手起家,发展到现在近30人的团队,跟随着王炳森,团队的人员都练就了铁骨铮铮的一面,面对市场挑战,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充满激情,“干就完了!”王炳坤形容这支团队就是自己的兄弟姐妹,披荆斩棘,荣辱与共。

  铁军出效益!2018年,王炳森团队的业绩年销量从600多万做到1000多万,实现了飞跃的成绩。他感慨,团队的成长,让他看见了什么叫无愧青春,更加懂得共同成长的力量。而正是佛山照明,让他拥有了这么珍贵的情谊!

  点亮人生 年轻无畏敢于去拼搏

  除了事业上的成功,王炳森也在佛山照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2016年佛山照明东南亚之旅活动中,他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同样是佛山照明人!共同的话题和志趣,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也确定了未来的携手同行。他们共同打拼,互相支持,分享喜悦,彼此成长,佛山照明见证着他们的爱情,也因为共同的事业给了他们更丰富的人生经历。王炳森强调,佛山照明点亮的是万家灯火,更是点亮了他的整个人生!

  在与佛山照明合作6年以来,王炳森称自己的初心不变,他坚信,年轻在照明行业是优势,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经销商相比,年轻者无畏,不怕输,不怕累,敢于去做更多的尝试,也是因为一颗年轻的心让他能更敏锐感知到市场变化,抓住发展的机遇。

  展望未来,他认为物联网的发展是趋势,整个大家装行业未来的项目采购都不会是单一的,而是整体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智能家居会是未来的发展重点,所以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一定要考虑到智能关联,迎合变化和趋势,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企业,佛山照明的战略布局让他更加坚定,相信在佛山照明的引领下,可以抵达更遥远和明亮的未来!未来,王炳森也会继续携手佛山照明,一起抵达更远的未来。

(原标题:我和我的佛照|肇庆王炳森:梦想照亮现实,勇敢无畏的年轻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