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旧风车图书”迎来全国15 家图书馆代表、22 家出版社

2020-12-31 9:36: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代表考察调研

    通讯员:朱蔓青

 

    2020年12月27日,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年会在深圳召开并颁奖,作为协办单位的深圳市旧风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旧风车图书”,当天也接待了全国15 家图书馆代表、22 家出版社代表来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深圳市旧风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策划、出版、销售、分解阅读推广一体的图书产业实体,是中国书报刊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书刊发行协会副会长单位;旗下“读者长廊”书店曾获得“中国最美书店之一”的称号;多次获得省市图书业的荣誉称号。是华南片区颇有代表和影响力的民营企业,是唯一一家走出深圳本土并辐射全国的大型企业。长期为全国各大公共图书馆、大学图书馆、企事业图书馆、中小学及幼儿园图书室的配送,在图书行业引领全国。旧风车传媒另有老字号名牌“读者长廊”书店(图书馆配、批发零售、教学设备配置等)、旧风车书轩(图书策划出品)、阅读推广(公益阅读推广机构)等“旧风车”同一系列公司组成,围绕所有相关图书项目,一系列的整体经营模式为主导,汇聚全国广大的出版图书资源及创作精英团队,有成熟优良的专业运营团队。

    座落于华南城附近的旧风车图书总部,使用面积有一万多平方米的仓储式书店,吸引了来自全国15 家图书馆代表、22 家出版社代表来考察调研,其中有福建省少儿图书馆、陕西省少儿图书馆、吉林省少儿图书馆、山西省图书馆等市级图书馆代表,出版界则有蒲蒲兰文化、荣信教育、磨铁文化、浙江少儿出版社、安徽少儿出版社等出版机构代表,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四层楼高的仓储式图书展厅,总部设有国学馆、少儿绘本馆、智绘馆等特色图书展厅,图书品种繁多,从展示到分类,都是品质超群的图书,众代表无不交口称赞,旧风车图书在精品图书配送中展现于高度的专业精神,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正如旧风车图书的创始人辜承福先生所言:书海茫茫,挑选精品图书犹如大海捞针,我们坚持只做精品图书的理念,一定要为读者的优质阅读起到引领作用。辜承福先生多年来正因为对图书事业的热爱,倾注了一片赤诚之心,立志要把这一份事业做大做强。公司经过多年的历练打磨,组建了一批熟悉图书采购销售的精英团队,为各大图书馆精品配送服务,早已在业界享有盛誉。众代表在销售总监李跃南带领讲解之下,一路交流对图书专业市场的诸多看法和建议,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加强这样交流学习考察的机会,更熟悉了解图书市场,生产和销售出更多精品图书服务大众,为青少年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全国11家图书馆代表和22家出版机构代表在“旧风车图书”实地考察调研(之一)

 

全国11家图书馆代表和22家出版机构代表在“旧风车图书”实地考察调研(之二)

 

全国11家图书馆代表和22家出版机构代表在“旧风车图书”实地考察调研(之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