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洲传媒开业庆典在莞成功举办

2020-11-3 11:39: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20年10月15日,广东七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东莞厚街七洲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各级领导嘉宾、各界企业家、网红艺人歌手、新闻媒体代表及七洲文化传媒团队伙伴等,共200余人出席本次庆典。

庆典在广东七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璐静上台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后正式拉开序幕。庆典开始也分别邀请国家摄影主席何世红、中视港(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霞,两位嘉宾代表上台发言,对七洲文化传媒的成立和整体发展布局表示祝贺与肯定。

随后,广东七洲文化传媒运营总监詹毅上台对七洲文化传媒的创始团队、主营业务定位……进行全面讲解。最后,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七洲文化传媒创始人和特邀嘉宾代表一起进行隆重的揭幕仪式。同时,活动全程伴随着精彩纷呈的乐队表演,更是将开业喜庆的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广东七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背靠七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涵盖 IP孵化、艺人经纪、内容创意、企业宣传片、营销发行与影视投资等影视传媒内容。未来,七洲传媒将基于内容为王的明确战略定位,凭借强大的技术运营团队,为世界提供更加优秀的作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