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这边风景独好旗舰店登陆同程旅行

2020-9-30 18:45:1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江西这边风景独好”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旗舰店在同程旅行官网正式上线,震撼亮相于全球旅游用户。依托同程旅行大流量入口,整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资源,综合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定制PC端、APP端及小程序三大旅文品牌旗舰店。

      旗舰馆集品牌展示、时令推荐、旅游全要素推广、产品预订、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聚合江西“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资源,集合品牌推广、产品营销、公共服务、游客互动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遇见江西好风光、印象江西美风韵、情定江西美风情、品玩江西美风尚、百元畅游惠狂欢、悠游江西自在行、品味江西好食光、乐游江西攻略集、礼遇江西美风物、舒心出行贴心伴、智能体验趣互动等栏目,全方位展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旅游文化魅力。

      遇见江西好风光

      江西部分地区属海峡西岸经济区,境内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也是亚洲超大型的铜工业基地之一,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中国铜都”、“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江西的红色文化驰名中外,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地,瑞金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成立的地方。“遇见江西好风光”板块,展示江西省概况、宣传视频,游客还可以通过“查看更多”按钮,直达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一站式了解江西省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

      印象江西美风韵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时令特色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每年各种各样的节庆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印象江西美风韵”板块,展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最新资讯、节庆活动,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最新活动信息。

      情定江西美风情

      “情定江西美风情”板块展示江西的特色风景,让游客可以畅游江西,爱上江西。

      品玩江西美风尚

      江西部分地区属海峡西岸经济区,境内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也是亚洲超大型的铜工业基地之一,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中国铜都”、“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品玩江西美风尚"板块,展示江西省景点 、酒店 相关信息,可了解详情,查看攻略,一键预订。

      百元畅游惠狂欢

      “百元畅游惠狂欢 ”板块,展示江西百元畅游线路,让游客畅游江西,百元惠游江西。

      悠游江西自在行

      悠游江西自在行板块展示江西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让游客可以畅游江西,安心游江西。

      品味江西好食光

      江西不仅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美食更是别具特色。“品味江西好食光“板块,展示江西时令美食,江西十大赣菜,时令美食等等,在江西省,不同的季节总有几款特色美食,让你垂涎欲滴。

      乐游江西攻略集

      “乐游江西攻略集“板块,展示江西省精品游记攻略,以旅游达人视角对江西省产品进行深度游玩分享,增加游客对江西省的了解,提升转化率。

      礼遇江西美风物

      “礼遇江西美风物“板块,展示江西省特色美食特产,让你游完江西,带走属于江西的味道。

      舒心出行贴心伴

      游客可通过“交通指南-贴心伴”板块,查询前往江西省的飞机票、汽车票、火车票,并可一键预订,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智能体验趣互动

      “智能体验趣互动”板块,展示江西省官方微信、江西省官方微博,江西学子卡,扫码关注即可查看江西省相关最新旅游动态,为江西微信导流,个性化交互形式带来更好游客体验感。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旗舰店的成功打造,预示着同程旅行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合作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品牌旗舰店的打造,同程旅行还将依托平台优势,深度挖掘、开发江西省旅游文化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体验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了解江西、走进江西、爱上江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