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旗舰店登陆同程旅行

2020-9-30 16:41:3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旗舰店在同程旅行官网正式上线,震撼亮相于全球旅游用户。依托同程旅行大流量入口,整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旅资源,综合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定制PC端、APP端及小程序三大旅文品牌旗舰店。

      旗舰馆集品牌展示、时令推荐、旅游全要素推广、产品预订、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聚合福州“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资源,集合品牌推广、产品营销、公共服务、游客互动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有地名曰福州一城秀水半城山、福州蕴经典—Ta们是此地必去榜单、福州藏好梦—诗意栖居在榕城、福州好滋味—总有一碗福州适合你、福州超好玩—大咖为Ta 打 Call、福州真有礼—真诚欢迎你、爱上福州的101个理由—留言弹幕墙等栏目,全方位展示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旅游文化魅力。

      有地名曰福州一城秀水半城山

      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林则徐、三山两塔一条江、鼓山、闽剧、温泉、寿山石、昙石山文化遗址、青云山……这些都是福州的名片,“有地名曰福州一城秀水半城山”板块,展示福州市概况、宣传视频,游客还可以通过“查看更多”按钮,直达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一站式了解福州市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

      福州蕴经典—Ta们是此地必去榜单

      福州是福建省的省会,福建省的政治、文化、交通中心。历史上福州市曾长期作为福建的政治中心。是中国沿海重要城市。"福州蕴经典—Ta们是此地必去榜单"板块,展示福州必去的景点榜单,看看你们都去过哪个呢。

      福州藏好梦—诗意栖居在榕城

      “福州藏好梦—诗意栖居在榕城”板块展示福州的酒店和民宿资源,让游客可以畅游福州,感受福州文化的同时可以有个好梦。

      福州好滋味—总有一碗福州适合你

      福州不仅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美食更是别具特色。“福州好滋味—总有一碗福州适合你“板块,展示福州时令美食,佛跳墙、肉燕、肉元宵等等,在福州,不同的季节总有几款特色美食,让你垂涎欲滴。

      福州超好玩—大咖为Ta 打 Call

      “福州超好玩—大咖为Ta 打 Call ”板块,展示福州精品游记攻略,以旅游达人视角对福州产品进行深度游玩分享,增加游客对福州的了解,提升转化率。

      福州真有礼—真诚欢迎你

      “福州真有礼—真诚欢迎你”板块,粉丝狂欢节,2021就福你,福州寻福季等活动详情介绍,让你畅游福州,遇见福州,爱上福州。

      爱上福州的101个理由—留言弹幕墙

      爱上福州的101个理由—留言弹幕墙板块,在这里,爱上福州的101个理由需要你来补充哦!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文旅旗舰店的成功打造,预示着同程旅行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合作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品牌旗舰店的打造,同程旅行还将依托平台优势,深度挖掘、开发福州文化旅游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体验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了解福州、走进福州、遇见福州,爱上福州。

      七蹓八蹓 醉享福州

      1享清新生态

      福州这座名副其实的生态名城一直在向我们展示着绿色生态之美若是从空中俯瞰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树海散布为我们打造了一座“绿色”之城

图:陈建国

      碧波映城,城托青山自然清新,畅享健康生态福州这座美的让人心醉的城市

      令人心驰神往

      2享文化精粹

      福州这座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

赋予福州独特的人文气息

这里有精美的古厝古建

也有丰富的非遗文化

      它们为城市发展提供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不竭的文化滋养为“文化福州”增添了魅力底色

      3享舒适健康

      福州作为拥有1700多年的温泉历史有着“闽中温泉甲天下”的美誉

图:享趣就去

      丰富的温泉资源让每一位来到福州的旅客都能享受一场自然“泡汤”的舒适之旅

      4享美食盛宴

      到福州来闻一闻茉莉花香泡一壶茉莉花茶浓浓的茶香里,都是历史与文化

让世界喝一杯茉莉花茶

      闽菜一直是福州人的骄傲所在福州人的生活哲学很大一部分都藏在这些美食里

图:福州七小姐

      5享幸福之旅

幸福并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

在旅行福州的过程中

你总能收获到属于你的小满足

图:杜毅

也许是在江滨感受清凉江风

也许是在福道俯瞰森林

也许是在古街尝一份美食

......

这座城市中

有太多能够让你记录的幸福瞬间

值得你去寻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