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产品力硬核 第三代哈弗H6延续神车传奇

2020-8-20 19:06:27

   “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自7月24日开启预售,当天订单破千、一周破万,取得如此好成绩一定离不开越级的产品实力及用户好口碑的加持,可以说第三代哈弗H6有了足够攻合资的底气与实力,而凭借高价值的品牌魅力,第三代哈弗H6成为年轻人的优选,智能产品的必选,实力上演销售神话。

 

       行业领先2000Mpa热成型钢、全自动循迹倒车,越级产品力令合资车汗颜

       在合资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中,“领先行业、优于同级”的口号不在少数,但鲜有车型能够在喊出口号的同时,真正从用户的实际出行场景出发,解决消费者的用车痛点和欲望痒点,但第三代哈弗H6却做到了。

 

       以往用户若想获得更好的固件升级,只能前往4S店或寄修厂商重新装载产品。而作为全球首个具备5G-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支持FOTA智能升级,车机系统可以像手机一样无线升级,并及时消除旧系统BUG、安全漏洞等风险,让用户在原车上享受永不过时的焕新体验。不久前,某豪华品牌车型推出的“自动循迹倒车功能”令许多合资品牌望尘莫及,而作为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的SUV,第三代哈弗H6攻破了这一技术壁垒,技术领先合资,在不用控制方向盘、油门、刹车等前提下,可实现最远50米的循迹自动倒车,在有限的空间区域让倒车变得极为轻松。

 

(窄巷自动倒车循迹功能)

       “潜艇级”(1500Mpa)始终是某些合资品牌旗舰车型的车身强度传播标签,然而第三代哈弗H6在关键位置却运用了豪华车型都罕见的2000Mpa的热成型钢,将合资标准甩出“N条街”。作为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AEB制动功能的SUV,第三代哈弗H6不仅可以识别车辆、自行车、行人,还带独有的十字路口场景识别功能。而同级别领先的超感未来智慧座舱更让第三代哈弗H6从传统的出行工具变为用户真正的移动出行伙伴,刷新着我们对智能的认知。

 

(超全场景AEB)

       节油效率提升14.5%以上,5大升级产品力彰显硬核实力

       对于曾经合资品牌依靠陈旧平台的产品卖高价、不断推出各种伪改款等割韭菜的方式,愈加懂车的消费者已经形成了消费“免疫力”。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唯有真本事、真技术才能打动消费者。

       得益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长城柠檬平台的技术赋能,第三代哈弗H6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全面进阶。智能方面,不仅有FOTA升级功能赋予整车时刻进化的能力,更懂用户的智能互联系统也打造出了全场景智能交互,像仪表屏、中控屏及HUD显示的三屏联动以及超高识别率的语音控制更是让用户喜出望外。对于合资品牌中较为普遍的L2级自动驾驶,无非是敷衍地将几项驾驶辅助功能做成“智能包”,而第三代哈弗H6则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拥有包含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智慧躲闪、智能过弯等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功能,适用于用户不同的驾驶场景。

 

       驾控方面,新车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至3600转,整机热效率达到了38%,做到了同级别最优。匹配全新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节油效率提升14.5%以上,油门响应提升200ms,打造出同级别最优的强悍动力组合。配合全新的底盘调校,使得第三代哈弗H6拥有同级别中最优秀的动态稳定性及舒适性。而在轻量化方面,新车的白车身减重了44kg,整车减重了100kg,不仅让整车性能提升10%,更使得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轻量化水平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再加上全新平台带来的东方未来美学设计,第三代哈弗H6绝对称得上是好看、好开、好玩的SUV,如此硬核的车型怎能不让消费者心动。

 

(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器)

       神车风靡十载,传奇王朝依旧

       汽车与其它商品一样,品牌口碑的建立并非是一朝一夕,更需要历史底蕴与长时间的打磨、积淀。回顾过去十年,两代哈弗H6凭借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特性着实为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或许就是第三代哈弗H6一经预售便得到追逐和热捧的另一重要原因。

       第一代哈弗H6的出现,打破了由合资品牌垄断的SUV市场,以高性价比的车型特质满足了国民对一款SUV的需求;而第二代哈弗H6在产品力上大幅提升,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水准,超越合资,引领自主品牌向上。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连续7年、累计85个月蝉联SUV销量总冠军,连续5年位居全球SUV销量TOP10……正因如此,哈弗H6才会被国人打上“国民神车”“最受欢迎的SUV”“SUV销量王”等标签。

       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从新智能、新安全、新舒适、新高效、新审美方面,全面刷新了年轻消费者对智能SUV的认知,以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出行新体验。对于哈弗H6来说,征战沙场近十年,在产品力、品牌力以及用户口碑等方面筑就了逆袭合资品牌的体系能力,三代神车迭代进化,筑就神车传奇王朝。

​ 

       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积淀必然是支撑第三代哈弗H6成为“爆款”的重要原因。但除了产品层面的原因,第三代哈弗H6更为国人带来了更加惊喜的购车政策,拒绝合资品牌的重重烧脑套路,用最为简单粗暴的多重福利表现诚意,让这款国民神车触手可及。简单来说,令人心动的购车政策分为: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其中,“冠军王朝礼”包括36期6万低息定额贷,前6期每月仅还666元的金融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流量礼。而哈粉尊享礼可享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此外,借助哈弗经纪人小程序开展经纪人代言活动,还将享有全民代言礼。推荐有效线索奖600积分,成功购车奖至高60000智家积分。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合资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数十年过程中,除了“吝啬”什么也没有留下。作为国货中的佼佼者,第三代哈弗H6预售即热销,以全面升级的硬核实力让全世界知道了“中国智造”的真正含义,并成为整个汽车界所瞩目的对象,将继续开启国民神车新的冠军王朝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