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支付风险如何防范?苏宁金融为您支招

2021-5-13 11:01:0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及5G技术的发展,当下无论是在购物、出行、还是娱乐方面,人们都越来越依赖第三方金融平台及手机支付等快捷方式。然而,新的支付方式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风险,如账户信息被泄露、银行卡被盗刷等安全隐患,时刻威胁着用户的资金安全。

为守护用户资金安全,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支付环境,苏宁金融推出苏宁金融账户专属百万账户安全险。用户可以直接在苏宁金融APP-“我的”页面开启保障。在保障期内,用户的苏宁金融账户密码、安全工具(包括绑定手机、手机验证码、数字证书等),如果遭到不法分子盗取造成资金损失,账号安全险可提供最高100万的赔付金。而获取百万账户安全保障仅需1.19元,可谓性价比超高。

最后,苏宁金融提醒大家,除了开启账户安全卫士保障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应注意防范支付风险,譬如设置安全系数高的密码、警惕异常短信、不使用公共WiFi支付、限额设置等,加强反欺诈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合法财产不受侵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