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教育,未来教育模式践行者

2020-4-24 12:47:0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时代教育集团,是时代中国(中国500强企业、香港上市企业)控股旗下教育品牌,成立于2018年,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逐步构建以K-12教育、校外教育为核心的,系统化的全学龄教育版图,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实现全方位教育资源的整合和提升。

图片 1.jpg

    时代教育从孩子、父母及家庭三个维度出发,以“让孩子成长为内心有爱、有独立人格,具有专注力、创造力及思辨思维能力的人”、“让父母拥有智慧养育孩子的能力,得以从容平衡生活”、“让家庭成为家人都拥护的,温暖而丰盈的港湾”为核心教育理念。

图片 2.jpg

    同时,时代教育秉承“未来教育”模式,致力培养“未来世界公民”,培养心中有爱,具备创造力、理解力、思考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儿童。

图片 3.jpg

(时代教育与多家国际、国内知名教育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其核心业务包括k-12教育(幼儿园、中小学)、校外教育(美育、托育、营地及家庭教育),并设有专属的研发机构——未来教育研究院,负责教材研发、师资培训、管理咨询等。三位一体的教育版图覆盖全学龄,让孩子在德、体、美、艺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滋养。

图片 4.jpg

    时代教育集团已开办清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清城小学、佛山时代香海彼岸幼儿园、广州白云区时代玫瑰园小学、以及时代美育中心、时代·未来童学、时代营地教育、时代家长学堂等多个教育项目,承载着数千名孩子成长的责任与未来的期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