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系统集团旗下欧美区业务 Grid Dynamics 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2020-3-9 13:55:37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3月9日 - 专业可靠的全球资讯科技("资讯科技")伙伴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自动系统"或"集团")(股份代号:771)欣然宣布集团旗下欧美区业务Grid Dynamics Holdings, Inc.("Grid Dynamics")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6日于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NASDAQ:GDYN)。项目完成时的首日收市价为 12.0美元,市值610.0百万美元(约为47.8亿港元),与签约发行价相比升幅达17.0%,为筹划期长达一年之久的Grid Dynamics上市计划划上圆满句号。

Grid Dynamics上市后会成为本集团的联营公司,集团同时成为其持股38.3% 的单一最大股东,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维航先生及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粤鸥先生将获委任为Grid Dynamics的董事会成员。

王粤鸥先生在上市当天表示:"Grid Dynamics 的成功上市充分体现其自身价值。投后管理一直是投资领域和协同管理运营的重点和困难之处,从公司于2017年全资收购Grid Dynamics到今天上市的这三年当中,公司推行了新的股权激励政策,引入了矽谷新的战略投资商,投资7百万美元以持续推动Grid Dynamics的技术变革。感谢Grid Dynamics的管理团队不懈的努力,集团近3,000位全体员工一同迎来了这值得纪念的日子。」

集团透过Grid Dynamics上市获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其投前估值已较2017年升幅逾三倍,并获得约200.0百万美元现金及股票的投资回报。这将极大改善集团的资产负债结构,并获得充足现金支持常规业务的发展,从而应对当前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并进一步推动和完善在亚太区的业务布局和发展。

王维航先生对集团全体管理层和员工表示祝贺:"Grid Dynamics 的分拆上市,是集团在亚太和欧美两翼区域化发展策略实施迈出关键的一步,集团将迈入新的里程,集团的交付网络及交付能力不但能覆盖欧美地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建立起高端科技人才储备资源,以配合集团分布全球数千客户的数码转型需求。」

作为Grid Dynamics的单一最大股东,集团将在技术能力提升、交付能力互补及客户资源共享等三个方面和 Grid Dynamics继续进行深度协同,携手并进。

是次上市为Grid Dynamics的发展历程掀开了令人振奋的新篇章,集团期许Grid Dynamics未来与众多的世界顶尖科技公司同台竞技,取得更亮丽的成绩。

王粤鸥先生总结:"展望将来,自动系统将以"即服务"(as-a-Service)的业务形式,整合应用软件开发、网络安全和全渠道管理式服务成三位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在云计算及大数据等领域,结合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帮助客户实现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接轨,以科技创新协助客户进行业务变革。同时,亦敬请大家留意集团一年一度的解决方案巡展,将展出一系列崭新的自家品牌服务。"

详情请参阅自动系统于 2020 年 3 月 8日发出的公告。

关于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ASL 集团"或"集团")于 1997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股份代号:771)。ASL 集团旗下包括自动系统(香港)有限公司、榆林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自动系统(澳门)有限公司、广州澳图美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ASL Automated (Thailand) Limited。此外,Grid Dynamics Holdings Inc. 及 i-Sprint Innovations Pte Ltd 为集团的联营公司。集团的主要业务以港澳为核心,业务范围覆盖亚太及欧美地区,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资讯科技服务。

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智能网络安全及资讯科技集成管理服务。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业务可为客户提供全面业务解决方案,以加速客户的数码化转型。智能网络安全业务专注于数码资产保护及风险防范。资讯科技集成管理服务以集团世界一流的端到端和行业特定服务,在整个资讯科技生命周期内,为客户管理其基础设施及云端平台。

集团凭籍遍布全球的 7 个研发中心、过千位高质素的专业人才,及逾 45 年来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资讯科技服务的行业经验。ASL 集团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资讯科技管理方案,是可信赖和专业的全球资讯科技伙伴。

更详尽的资料请参考 http://www.asl.com.hk

关于 Grid Dynamics Holdings, Inc.

Grid Dynamics Holdings, Inc.("Grid Dynamics")(NASDAQ:GDYN)是推动《财富》1,000 强企业级数码转型服务的领导者。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展数码转型计划、涵盖战略谘询、早期雏型设计以及企业级的新型数码平台交付。我们透过专业的新兴技术、全球顶尖工程人才、精益软件开发实践和卓越的产品,助力企业变得更为敏捷,并可创造出创新的数码产品和体验。我们的成功秘诀就在于有效应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云计算、大数据和 DevOps 等新兴技术,实现整个企业的数码转型。Grid Dynamics 总部位于三藩市湾区,拥有 1,400 多名科技人员,分布在美国、中欧和东欧的工程交付中心,以设计和交付零售、科技和金融业中一些最大的数位转型项目而闻名,帮助客户赢取市场份额、缩短推出市场的时间和大规模降低数码营运成本。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Grid Dynamics 的资讯,请参阅 https://www.griddynamics.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